2024年1月5日

美味回憶:燒蝦蝦,蝦蝦笑,笑哈哈(蝦蝦燒)

一個兩夫妻各自搵食的晚上,她約了朋友聚會,而我,就來到這間以任食新鮮即撈即燒流水蝦為賣點的燒烤自助餐餐廳,吃個豐富的海鮮燒烤自助晚餐,享受一番。


這餐廳地方偌大的,佔地甚廣,餐廳內每張桌子,其中一邊都貼近一個放有生猛游水大頭蝦的魚缸,想吃新鮮大頭蝦的話,只需要以夾子把來的大頭蝦夾起,先放到放著冰塊的水中,讓蝦被冰水浸得失去知覺後,再放上兩層的燒烤爐上燒,不需一會,肉質鮮甜彈牙的大頭蝦便可成為腹中的美食。









除了流水蝦之外,這燒烤自助餐其他的燒烤食物也豐富極了,無論肉類、蔬菜、海鮮以至其他食物都非常之多,就連雪糕、雪條與飲品也有極多選擇,實在讓人感到花多眼亂。
















不過對於非常喜歡吃海鮮的我來說,這裡任取任吃的海鮮才是我的目光所在,其他的小食、肉類、蔬菜我只是淺嚐了少許而已,未有多吃。當中鮮甜多汁的「燒菠蘿」因為是我的最愛之一,當然必取;小件「窩夫」配以雪糕也甚為吸引,所以我都有拿。至於小食方面,「藤椒魚皮」爽口開胃,我也喜歡。



至於海鮮方面,我就吃得多了,新鮮「鮑魚仔」、「生蠔」、「帶子」、「青口」、「」、「三文魚骹」以至「原條鱲魚」我都有吃,即取即烤的新鮮滋味,本已是好,有時再以辣椒豉油、蒜蓉牛油、孜然粉等調料增色加味,就更加好味道了。







客人來這裡吃燒烤自助餐,餐廳會送上每位客人一大串的「燒白鱔」,對一向最喜歡吃「燒白鱔」的我來說,這安排實在太好。


值得一提的是,這餐廳的員工服務態度甚好, 而且十分 helpful,非常值得一讚。

平日晚上,才不過三百多四百元的價錢,可以三小時無限任吃烤海鮮和其他多款食物,我就覺得很抵食了,你呢?又是否有同感?



店舖名稱:蝦蝦燒
店舖地址: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11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