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美味回憶:麥當勞菠蘿批(麥當勞)

很久沒去過麥當勞了,這一天,在晚飯之前,百無聊賴,又不想四圍浪蕩,便躲到麥當勞內,叫來最近推出的「菠蘿批」加一杯冰凍的可樂,登上二樓,坐在面對著亞皆老街的座位,一面享用這頓簡單的下午茶,一面翻閱新買的雜誌,靜靜度過半小時的光陰。

從小便是麥當勞「蘋果批」的擁躉,喜歡它夠熱燙,喜歡它外層香脆,內裡好味。但其實,與蘋果相比,我更愛菠蘿,特別喜歡它那獨特的色、香、味。亮麗的黃色,芬芳的果香、酸甜的味道,絕對稱得上是色香味俱全。


這「菠蘿批」也不賴,外層跟「蘋果批」一樣香脆,也夠燙熱,加上裡面替代了蘋果肉的菠蘿果餡,酸甜醒胃,我喜歡它比「蘋果批」尤甚呢!


麥當勞也真是夠搞鬼的,把菠蘿擺上了檯,把有不同吃東西習慣的人與趣怪的「阿菠蘿」、「菠蘿兵」、「菠蘿雞」、「菠蘿的海」等名字掛鈎,並配以不同的性格,都幾得意。


我是甚麼?我和一眾喜愛美食,慣性相機食先的食友,原來都是適合當浪子、藝術家的「馬可菠蘿」呢!說得真對。


這陪伴著自己消磨了半小時,讓自己可以歇歇腳的下午茶,只不過十二塊錢,可真划算。

店舖名稱:麥當勞
店舖地址:旺角亞皆老街105號地下及二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