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美味回憶:嚐一頓海膽美饌(MoMo Cafe)

已經是第三次來吃自助餐了,這裡今期自助餐的主題是魅力十足,異常吸引的海中美食 ----海膽。

這晚所吃的海膽菜式雖然不算十分之多,但整體的味道都頗不錯。「薑米海膽炒飯」、「海膽汁海鮮雜燴」、「海膽燒帆立貝」、「意式生牛肉配海膽汁」等,都有一定的水準。賣相吸引的「香醋帶子配海膽」則稍嫌酸味過重,把海膽和帶子的鮮甜味蓋過了,有點可惜。





今次自助晚餐,每位客人是可以免費奉贈「煎焗頭抽原隻南非鮑魚」或「鹽燒原隻南非鮑魚」的,我吃的是後者,鮑魚肉質彈牙,但又不失軟腍,味道都不錯。


這兒的刺身款式不少,特別是這晚有即切原條三文魚奉客,更引來不少人替牠拍照呢!但當然,肥美新鮮的海膽,才是這晚更重要的主角啦!




至於熱盤方面,這晚我的至愛,則是味道甜美「醬油燴牛肋骨」和肉質嫩滑的「菜膽上湯雞」。



燉湯一向是這兒自助餐的強項之一,這晚喝的是「蜜冬川貝雪梨燉花膠」,也火候老到,滋補養顏,清甜可口。


甜品方面,最突出的要算是即製的「梳乎厘」和特別的「川貝龜苓膏」。這兒的「梳乎厘」有三款味道,分別是原味、朱古力味和橙味,我試了前兩者,味道稍稍偏甜,但口感對辦。「川貝龜苓育」我也有吃,在酒店自助餐裡吃龜芩膏,的確夠特別和另類。



前後來過三次,感覺這裡自助餐的食物質素在不斷進步中,價錢又不貴,其實是幾抵食的,要不是這裡離自己的家較遠,可能我會不時來幫襯呢!



店舖名稱:MoMo Cafe
店舖地址:沙田安平街1號香港沙田萬怡酒店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