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美味回憶:豐富半自助早午餐(Lily & Bloom)

一個周日的中午,與友人來到這間上層是酒吧,下層是餐廳的西餐廳,享用了一層豐富美味的半自助午餐。


餐廳環境不俗,樓底甚高,給人明亮舒服的感覺。




食物方面,餐廳裡除了有多款頭盤凍海鮮、凍肉、芝士、沙律、甜品等供客人自取外,還有數個即煮即做的Station,可讓客人即時點選自己喜歡的食物,當中最特別的,是 Omelette  Station中多款不同的奄列,客人可在三款已預先設計好的奄列中揀選其一,又或三款全部一一品嚐。這三款預設的奄列分別是 New York, ChicagoNew Orleans,而選用的蛋可以是日本蛋、美國蛋、鵪鶉蛋和鴨蛋,絕對能滿足喜歡吃蛋人士的需要。這天我們入多,所以三款都有吃,三款不同餡料的奄列,分別用了鴨蛋、日本蛋和美國蛋做材料,當中以下了黑松露的 New York最香,而以鴨蛋做材料的一款就最有濃郁的蛋味。




至於任點任吃,可以在試過之後再落 order享用的菜式,數目有九款之多,沙律、肉類、海鮮、甜品都有,絕對可滿足客人所需。


這九款菜式,包括 Schragels JuniorsBloom Caesar SaladLyonnaise SaladSoutheast Asian MusselsSausage & Pork BologneseBloom Fried ChickenAmerican Kale and Mixed Forrest MushroomsSous Vide Duck BreastDessert Platter

Schragels Juniors其實是 Bagel麵包,包身較韌,塗上幼滑的 Fennel Cream Cheese後, 味道會較佳。


Bloom Caesar SaladLyonnaise Salad兩款清新沙律,看來大同小異,但又各有特色,不同的醬汁帶來不同的味道,都是開胃健康之選。


Southeast Asian Mussels的醬汁味道不錯,青口也夠嫩滑,水準不俗。


Sausage & Pork Bolognese 雖然簡單,但簡單得來味道挺佳。


Bloom Fried Chicken 炸得頗為香脆,雞肉並不乾身,仍然 juicy,醬汁也夠惹味,是好吃的炸雞。


American Kale and Mixed Forrest Mushrooms 紅綠相映,賣相吸引。不過它雖然有我喜歡吃的菇菌,但我就覺得味道只是一般,不太喜歡。


Sous Vide Duck Breast 肉質頗為軟熟,水準不差,鴨胸下還有薯仔和蕃薯可吃呢!


Dessert Platter 包括藍莓芝士餅紅莓雲尼拿奶凍Fruit Merinquer 三款甜品,味道都不錯。


這兒的飲品也有不少選擇,這天有些朋友選了不同果汁味道(桃、木瓜、熱情果和覆盆子)的 Bellini雞尾酒,我和一些不想這麼早喝酒的朋友就喝了其他飲品,總之各適其式,大家都能開懷暢飲。


這天的半自早助午餐,我和友人們都吃得甚為滿意。以這半自助午餐的價錢(成人 $295 +10%,4至11歲小童 $125+10%)來計,實在十分抵食,值得一試。



店舖名稱:Lily & Bloom
店舖地址: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LKF Tower 5樓及6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