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美味回憶:坐擁寫意悠閒(Lucullus Chocolate Cafe)

老牌朱古力店「龍島」在科學園開了一間新的茶座,名叫  Lucullus Chocolate Cafe,可讓客人在裡面吃點輕食,喝杯咖啡、果汁或朱古力,感覺寫意,悠閒。





兩夫妻在這兒吃了數款輕食,包括三文治、小食、湯和甜品。

青芥末挪威煙三文魚意大利包」包身鬆軟,青芥末味道比想像中辣,令人意想不到。配以來自挪威的煙三文魚,飽肚又刺激。


夏威夷牛角包」看來較為普通,菠蘿片與煙火腿的經典夏威夷配搭,仍然吸引。



南瓜湯」與「西蘭花湯」,以「南瓜湯」較為好味,清甜的味道比味道稍淡的「西蘭花湯」略勝一籌。


呈 S字形,表層撒上大量黑白芝麻的「太極芝脆酥」外層酥脆,味道香甜,味道不錯。


扭成脆麻花一般的「榛子咖啡扭紋酥」雖然相對地沒有「太極芝麻酥」那麼好吃,可也香脆可口,也不差。


白桃忌廉芝士餅」和「蜜瓜忌廉芝士餅」,賣相與真的白桃與蜜瓜無異,維肖維妙,揭開頂蓋,裡面晶瑩通透的白桃啫喱與蜜瓜啫喱粒,加上底下的忌廉芝士,雖仍有點膩,仍不失為值得一試的漂亮甜品。




不過這兒最好的還是朱古力,特別是那「招牌龍島 72%朱古力熱飲」,朱古力味濃郁得很,濃稠得漿口,但又不會流於苦澀,雖只得小小的一杯,已足以令人回味不已,一喝傾心。


要是到科學園一帶郊遊,想吃點輕食的話,這兒是個不錯的選擇。特別是那「招牌龍島 72%朱古力熱飲」,更是不容錯過。



店舖名稱:Lucullus Chocolate Cafe
店舖地址:沙田白石過香港科學園尚湖樓地下K039A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