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美味回憶:美味雞蛋卷,烤雞新口味(Goobne Chicken)

這間來自韓國的烤雞店,主打多款不同口味的烤雞,多月前來過,不知道自己是否揀錯了口味,那天吃的烤雞感覺只是平平,未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反而對那天吃的「特製雞蛋卷」($148)印象難忘,覺得既漂亮,又好味。那天喝的特飲「鯊魚之淚」也是賣相奇特,十分吸睛,絕對是呃like之選。






日前再到這兒吃晚餐,吃的是另一款餐廳新推出的「韓式排骨味烤雞」($168),這次的烤雞味道比上次好味得多。醬汁惹味非常,教人吃得津津有味,不經不覺間,整碟烤雞已被我與太太一掃而空。







都說自己對前次吃的「特製雞蛋卷」印象甚佳,原來老婆仔也對它念念不忘,在餐牌上一見到它便主動建議再吃。從善如流的我當然舉腳贊成,以兩票全體同意再嚐這美味「特製雞蛋卷」的滋味。


一客八件的「特製雞蛋卷」顏色漂亮悅目,蛋卷與墊底的白紙上塗上了橙紅色茄汁與黃色芥末劃成的長短線條,簡單而美麗。以火腿、青瓜、醃黃蘿蔔、紫菜、芝士為材料的雞蛋卷,以雞蛋皮一層層包裹而成,口感豐富,溫暖可口,配以甜中帶點微辣的開胃醬汁,就更加好吃了。




至於飲品方面,這天我沒有叫「鯊魚之淚」,但揀了與它顏色同調子,藍得如同湖水一般漂亮的「藍橙沙冰」($58)做飲品。這以鮮橙、糖漿與冰塊攪拌而成,粉藍色的凍飲,味道雖然稍甜,但冰凍解渴,伴烤雞吃,合適不過。老婆仔的「柚子沙冰」($58),顏色粉紅,與我的沙冰一粉紅一粉藍,對比強烈。這沙冰西柚味道較重,所以有點兒苦澀味,我淺嚐了少許,就不是太喜歡。



其實自己不常吃韓國菜,韓國烤雞更是少吃,偶一為之,可吃到不錯的新口味,蛋卷與沙冰也能讓自己感到滿意,這頓晚餐都算是個挺愉快的體驗。




餐廳名稱:Goobne Chicken
餐廳地址: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15樓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