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美味回憶:近期的飯堂(黃金冰室)

因工作關係,偶然都會來到這附近吃東西。近日,這間「黃金冰室」憑著還不錯的食物水準和合理的價錢,成為了我與同事們近期的飯堂新選擇。




平日的午膳,總不成帶著大大部的單反相機去吃飯和拍照,所以雖然光顧過這飯堂多次,也沒有寫過它。直到最近的某個星期日,因為開OT的關係,獨自到那裡吃了一個午餐,才有機會寫篇有關這冰室的有圖有真相的文章。




吃的是數款周日午餐中的「蘿蔔炆排骨」午餐。這一次的午餐,是我幫襯過這冰室那麼多次以來最失準的一次,排骨尚可,但蘿蔔炆得明顯時間不夠,完全不夠腍,而且這天的招呼也不好。因為是星期日的關係吧,冰室中座無虛席,人頭湧湧,但店中的侍應嬸嬸又不足夠,所以無論下單、送菜都甚為緩慢,實在令我有點後悔為何在周日仍來和那麼多的街坊顧客來逼。




不過話分兩頭,在平日裡,這冰室是沒有這種情況的,而且這兒的「無骨海南雞飯」和「霸王雞飯」午餐都挺不錯呢!



店舖名稱:黃金冰室
店舖地址:深水埗北河街134-136號銀河大廈地下B號舖
美味度:5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