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美味回憶:鮮明愉悅的一晚(Little Vegas)

在這間設計佈置充滿愉悅感,光鮮亮麗的西餐廳與朋友們相聚是一件十分開心愉快的事。






不說別的,單是看這餐廳中我與友人們點的那幾杯統稱為 Rainbow Six,有如夢幻一般的六色特飲,便已是一件令人悅目賞心的事。六杯分別是菠蘿、藍莓、士多啤梨、紫薯、青蘋果和橙味的特飲,每杯都有不同的顏色和味道,而且每杯都特飲上都有忌廉和雪糕,實在十分吸引。我點的那杯名為「富士山下」,上白下藍的顏色,就像是覆蓋著皚皚白雪的富士山,夢幻得很,而這,正是我點這特飲的最重要原因。




要是想喝點別的,這兒的「秘密花園水果茶」也是個好選擇。Rainbow Six與這水果茶相比,簡直就像小朋友與大人一樣,顯得特別矮小。這巨人般高,有多種鮮果在裡面的水果茶,我雖然沒有喝,但朋友喝過後,都覺得頗好味和解渴呢!



焗波特菇」汁液豐富,也好味道,絕對能得到我這個愛菇人士的歡心。



水牛城炸雞翼」與「玫瑰雞翼」一香辣刺激,一帶有芳香的甜味,兩者的共通點是外脆內軟,都是誘人的小吃。



哇!紫色嘅紫薯濃湯」名字搞鬼,實際上也甚為特別。以紫薯為材料作湯,色澤與別不同,喝來感覺有點像南瓜湯,比一般的西湯濃稠,味道也可以。愛嚐新的話不妨一試。


牛油果田園沙律 」和「賭城海鮮沙律」各有特色,一款純是蔬果,另一款就加入了海鮮,都是清新之選。 我們點的「牛油果田園沙律 」加入了鮮蝦,材料就更豐富了。



迷迭香草煎羊架」味道不過不失,不會帶來太大的驚喜,但也不會讓人覺得不好吃。



薯仔蛋沙律雪Go」造型可愛趣致,雖然味道不怎麼樣,單是那可愛的模樣已能吸引人試試它。



香蕉賭船」充滿著童年時的美好回憶。不知已有多久沒吃過它的我,再次與它遇上,特別回味和開心。


這間美國餐廳,無論環境設計與食物都能帶給人一種歡樂的氣氛,我覺得特別適合一大班朋友聚會和慶祝特別的日子呢!



餐廳名稱:Little Vegas
餐廳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25樓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