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美味回憶:環境優雅的車路士花園(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

作為英國超級聯賽的捧場客,我的愛隊雖然是曾經五奪歐聯冠軍的利物浦,而非近十多年才冒起的車路士,不過彼車路士不同此車路士,此車路士名為 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位於柯士甸道近廣東道的一座大廈裡,地方闊落雅致,大量的植物裝飾讓這餐廳增添一份大自然的感覺,在這裡用餐,感覺甚為舒服。













餐廳有兩款晚餐供客人挑選,一款($278)可在沙律、頭盤及餐湯中任擇其一,再在三道主菜中選擇其中一款,如果想要指定甜品或精選餐酒的話,就要補加 $48。


另一款價錢較高的($368),則有頭盤、餐湯和三選一的主菜,而且還可在指定甜品或精選餐酒中選擇其一,不另收費。


我與太太兩人,就決定兩款晚餐各要一個,然後分甘同味。

因為兩款晚餐都除了餐酒之外,不包飲品,這夜想吃得豐富些的我倆,便先在餐牌上點選兩款 Mocktail佐餐。


我點的 Mocktail名為 Chelsea Garden($65),成分有 Mango Syrup,Orange Juice,Pineapple Juice, Cream 和 Grenadine。鮮橙色的 Mocktail,酸中帶甜,有點似 Fruit Punch,又有點似橙汁,清涼解渴,果味豐富,味道不錯。


老婆仔點的 Mock Champagne ($65)成分就有 Black Currant Syrup,Ginger Ale,Pineapple Juice和 Grape Juice。這杯味道酷似葡萄汁的 Mock Champagne,我雖然只是淺嚐了一兩口,都覺得幾好味。


這天的餐湯是「黑松露磨菇湯」,濃稠度適中,黑松露油極香,味道也不錯,


老婆仔選的頭盤是「脆柏爾瑪火腿配羅馬甜瓜」。有別於較常吃的油潤豐盈的柏爾瑪火腿,這頭盤以烤得脆卜卜的柏爾瑪火腿與清甜的羅馬甜瓜配搭,效果尚可,但老婆仔與我都喜歡油潤膩滑的柏爾瑪火腿多些。


我的頭盤則是「輕煎北海道帶子伴酥皮鴨肝醬」。無論帶子還是鴨肝醬都好吃,不但我滿意,與我分一杯羹的老婆仔也滿意。




主菜方面,兩款晚餐都有的「燒伊比利亞黑毛豬柳配青蘋果諾曼第汁」是老婆仔的選擇。這主菜的主角黑毛豬柳烤得火候都幾好,豬柳內肉汁仍存,不會乾嚡,配以不濃不膩的青蘋果諾曼第汁,是適合的配搭。



我的主菜「燒美國牛柳配芥末籽牛油蛋黃醬」只在較貴的晚餐才有,五成熟的牛柳肉味尚佳,而且也算嫩滑。以濃味的芥末籽牛油蛋黃醬伴吃,效果都不錯。



既有 Mocktail,當然沒喝餐酒,點了精選甜品「藍莓芝士餅」兩夫妻一起品嚐作為這夜晚餐的結束。雖然這芝士餅的口感較硬,芝士味也不算十分濃郁,相比起頭盤與主菜顯得有點失色,總的來說,這天晚餐的水準仍然算得上是中上的。


在這環境優雅的車路士花園中享受一頓愜意的燭光晚餐,為忙碌的生活充充電,挺好呢!




餐廳名稱: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
餐廳地址:佐敦柯士甸道7號UQ Place4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