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美味回憶:正宗燒烤生米酒套餐(炑八韓烤)

在香港和九龍開有多間分店的「炑八韓烤」,最近推出了一個名為「生米酒節」的活動,有二人份和和四人份生米酒套餐兩款可揀,我剛在它的銅鑼灣分店試過它名為「正宗燒烤生米酒套餐」的二人份套餐,感覺都不錯,覺得都幾抵食,而且韓國的米酒對我來說都幾特別。














這「正宗燒烤生米酒套餐」($588/2位)包括韓牛前胸肉韓國大蝦豬頸肉LA骨豬五花肉春川雞肉,海鮮、肉類兼備。在各款燒肉中,韓牛前胸肉LA骨春川雞肉是我較為喜歡的,而大隻爽甜的韓國大蝦,我也甚為鍾意。









除了各款韓燒食物外,這套餐還包括一個大大個的「韮菜大根煎餅」。蘸點醬汁,趁熱吃,既飽肚,味道都不錯。


這套餐的主打「韓國特選生米酒」原來是有六款的,當中包括「純米酒」、「紫薯生米酒」、「柑橘生米酒」、「栗子生米酒」、「莫乞里生米酒」和「福順都家生米酒」。


這夜套餐中附奉的,是特別的「紫薯生米酒」。從來沒有喝過用紫薯作為材料的酒類飲品,這天一試,果然十分特別。老實說,我不知道應如何表達這酒的味道,不過這相信濃度不高的生米酒,可是挺易入喉的,而且味道也不差呢!



炑八」同期推出的,還有賣相清新的「韓式花拌飯」和「初夏拌冷麵」兩款夏日推介。我也吃了前者,這加入了食用花做材料的拌飯賣相無疑是美麗的,甚有春夏的氣氛,但味道其實不怎麼樣,也許因為材料全是素食的關係,味道偏淡,對我這個較喜歡濃味的食客來說,印象只是一般。


這次「生米酒節」的生米酒,客人如果喜歡試多些口味的話,不妨試試點選任何三款不同口味的韓國生米酒,$90便有三杯,不用整瓶(福順都家生米酒 $158/瓶,其他口味生米酒 $138/瓶) 的叫,要是有興趣喝這些特別口味的生米酒的話,值得一試。



店舖名稱:炑八韓烤
店舖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2號黃金廣場6樓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