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5日

美味回憶:七折韓國午餐(柞木炭家)

老婆仔偶爾得知這間韓國餐廳在四月一日重開,重開後有七折優惠,那便和她去這間之前我都有試過和同事吃過午飯的餐廳吃個午餐吧!

這天不是平日,餐廳沒有午市套餐可吃,老婆仔這天又不想食韓燒,我倆就在餐牌上散叫了幾道菜式做午餐。 

牛肉紫菜包飯」($78)是她喜歡的菜式,這韓式壽司味道普普通通,正正常常,不過麻油味不濃,不夠香,就要扣點分。


海鮮煎蔥餅」($112)相當大件,到最後我倆都吃不完,就把其中一半沒吃的帶回家中。這煎餅的蔥就多了,但海鮮就不大吃得到,味道雖還可,但一定要蘸以醬汁才會更加好味,要是下次再來光顧的話,就不會再叫了。

我一向很喜歡的「海鮮豆腐湯」($118)這兒倒是做得不差,湯極熱,端上來時仍在冒煙,材料甚多,連殼青口和蝦都有兩隻,加上少許魷魚、蜆仔、雞蛋、金菇、翠玉瓜、青蔥和這湯的另一主角----豆腐,雖是想像得到的味道,卻是我喜歡的味道。


也喜歡這裡的「辣泡菜」,酸辣度很合我的口味,在酸辣中又帶點甜味,開胃又好吃。我更喜歡的是這裡的「辣泡菜」可以無限添加,就更好了。


至於飲品方面,我倆分別點了「荔枝梳打」($36)和「柚子檸檬梳打」($36)喝,兩杯都是少甜版本,感覺健康得來,又對我們的口味。

埋單計數,七折後盛惠三百元左右,都算經濟。


餐廳名稱:柞木炭家
餐廳地址:旺角彌敦道700號T.O.P This is Our Place 5樓501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