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美味回憶:國際壽司日,食期間限定壽司(壽司郎)

這一天,原來是「國際壽司日」,雖然我在光顧這間「壽司郎」之前並不知道,但我就在巧合之下,趁著周末放假,特地早早來到這間「壽司郎」吃了一個介乎早餐時段至午餐時間的早午餐。

其實自從這間「壽司郎」旺角分店開張之後,我已來吃過幾次壽司,這天我在它開門前二十分鐘來到,雖然仍是要排隊等候,但排隊的人龍明顯比之前短,到我可以取號碼牌入座,原來店舖還未全滿,早知如此,我便不用提早在它未營業前來排隊等候了。

壽司郎」的壽司,其實我喜歡吃的很多已經試過,只是沒有寫而已。這一次,既然適逢「國際壽司日」來吃壽司,我就記下它在這間月推出的期間限定壽司和這次吃的其他壽司吧!

鮑魚壽司蒸、生)」($27)價錢是吸引的,味道也中規中矩,不過生鮑魚的口感偏硬而不腍,就令我有點失望。

小柱海苔包配三文魚子壽司」($12)的小柱十分鮮甜,配以少鹹的三文魚子,味道平衡得不錯,要是壽司飯下的紫菜可以脆身一點,就更加好了。

小肌壽司」($12)價錢便宜,味道卻不差,魚身雖薄,魚味卻出,如像海水般的偏鹹味道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油甘魚是我特別喜歡的壽司食材,「油甘魚壽司」($17)當然不會遺漏,味道獨特,有別於其他魚類的油甘魚,仍是我的最愛。

海螺雙味壽司」($22)的海螺片口感爽脆,蘸點檸檬汁,味道也不錯,是魚類壽司以外的好選擇。

再次推出的「蟹肉忌廉可樂餅」($17)炸得通透,無疑較為熱氣,但剛剛炸起,熱氣騰騰,一切開裡頭還在冒煙的可樂餅,蟹肉忌廉餡不但十分 Creamy,而且味道極好,蟹肉也許不是太多,但單憑它出色的味道和口感,已經足夠好吃。


抹茶瑞士卷」($22)甜度適中,抹茶味足夠,配以紅豆蓉和忌廉,是讓人十分滿意的飯後甜品。

壽司郎」雖然只是廉價的迴轉壽司店,但總不會讓人失望。「壽司日」來「壽司郎」吃壽司,真不錯!


店舖名稱:壽司郎
店舖地址: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地庫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