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5日

美味回憶:價廉物美牛腩米 (潮成園手打魚蛋大王 )

旺角的「潮成園手打魚蛋大王」,是我常去吃早餐的地方,港式粉麵價錢合理,特別是牛腩,更是時有佳作,原來元朗都有「潮成園手打魚蛋大王」,這天來到元朗,合該與它有緣,誤打誤撞下,竟給我剛好看見它,正好幫襯一下這間老相好。

其實這店並不難找,,就在有名的「勝利牛丸」隔離,這裡的地方比旺角店大,地方也更光鮮,各款港式粉麵除了特別貴的「豬手」和「崩沙腩」等外,要收雙倍價錢 $40碗外,其餘全部都只是 $20碗,就算是牛腩也不例外,另加冷熱飲品也只需加 $5,實在抵食。

既然這店的牛腩跟魚蛋、雲吞、牛丸等同價,比旺角店還要便宜,當然吃它。才二十元一碗的「牛腩米」,切成長條形的牛腩肥瘦均勻,不會過肥,亦不太瘦,咬來軟腍而不黏牙,質素挺好,配以份量不少的米粉,加杯走甜的「凍檸茶」,埋單計數,才二十五元,還不抵吃嗎?



其實這店旁邊也有另一間港式粉麵店,看那店的介紹,各款港式粉麵價錢好像比這店還要便宜一元,單看價錢,絕對是這店的強勁對手,但從來未幫襯過另一間店舖的我,還是覺得「潮成園手打魚蛋大王」的牛腩會有更佳的保証,可以給我更大的信心。

後記:看 Openrice潮成園魚蛋大王元朗店的食評,全都是一面倒的負評,但我這次幫襯,就覺得以 $25的價錢來說,絕對收貨有餘,性價比甚高,正所謂「盡信書不如無書」,與其信其他人的評價,倒不如信自己的親身體驗好了。


店舖名稱:潮成園手打魚蛋大王
店舖地址:元朗谷亭街5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