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美味回憶:治癒心靈的美味牛舌餐(GYU TOWN牛舌專門店)


數年前尖沙咀曾經出現過一間吃牛舌的專門店,可惜,我只是光顧了一次,它便像花一現般消失。幸好,最近在深水埗區開了另一間牛舌專門店,開業不久,便已火速爆紅,也讓我這個酷愛吃牛舌的人多了一個吃飯的好地方。





先後兩次到來,我吃的都是同一款的店舖推介「二重牛舌」($98),轉套餐(跟沙律汽水)(+$28),再額外 +$10升級至「滿溢日本溫泉蛋牛舌尖丼」。




所謂二重牛舌,其實是指牛舌芯和牛舌尖兩個不同的牛舌部位。這個套餐可以兩者兼得,實在甚好。


先說「滿溢日本溫泉蛋牛舌尖丼」,這小型丼飯雖要加錢才可吃到,但已切成碎粒的牛舌尖份量極多,軟腍腍的,幾乎覆蓋整個飯面,配以另上的日本溫泉蛋,把滑嘟嘟的溫泉蛋舀上飯面,撈在丼飯裡吃,都幾滋味。



沙律與湯雖是套餐附送之物,但紅白綠三色兼備的沙律顏色悅目,健康開胃,「牛舌洋蔥湯」的味道也過得去。


至於主角的牛舌芯與牛舌尖,以鐵板一起奉上,兩者份量不少,一軟腍易嚼,一外脆內嫩,口感絕佳,兩者調味都不錯,就算充當配角的洋蔥也甚惹味,而且還可以配以燒肉汁、日式牛排汁式或英式芥末,各有各好,而我就喜歡牛舌尖配以燒肉汁多些。




這裡的「二重牛舌套餐」,超豐富的,也好味,對我來說,絕對是心情欠佳時的一服超治癒的良藥。


店舖名稱:GYU TOWN牛舌專門店
店舖地址:深水埗桂林街46B號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