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

美味回憶:性價比極高的優質日式放題(極尚大喜屋)


最近吃的一次非常滿意的日式放題,是在這間位於旺角雅蘭中心4樓的「極尚大喜屋」。滿意的原因在於這間「極尚大喜屋」分店地方闊落,食物質素高,種類豐富,而且不乏貴價回本食材,即使飲品也有超多選擇,上菜速度又快,又全無漏單,而最重要的一點,是午市放題任飲任吃三小時,才不過三百元左右一位,性價比實在相當之高。

這放題的回本菜式,首推多款熟食,一品料理中的「金湯慢煮吉品乾鮑花膠盛」、「鮮百合上湯燴大蝦球」、「皇牌燒乳鴿王」、「金蒜蓉粉絲蒸扇貝」等都是好味又回本的菜式。特別是那「金湯慢煮吉品乾鮑花膠盛」,花膠煨得軟腍入味,乾飽也相當腍甜。即點即燒的「皇牌燒乳鴿王」上桌時還在冒煙,燒得香脆可口,水準之高,隨時比一般酒樓的出品來得更好。




燒物中的「川燒珍寶鮮蠔燒」、「西京燒銀鱈魚」和「燒香草羊鞍」同樣是水準之作,可口味美。


炸物方面,鹹味的「芝麻雞翼」和甜味的「脆皮炸鮮奶」也很不錯。

至於吃日式放題重中之重的刺身,這裡的刺身選擇不但多,而且又夠新鮮,特別是極品大赤蝦,更是不容錯過。


壽司方面,我就貴精不貴多,只點了「火炙鵝肝壽司」和「白松露油甘魚腩壽司」,都好吃。

來到煮物,我倆雖然只是點了「滋補花膠燉鮮奶」,但也養顏滋潤的菜式,味道不會太甜,我們都很滿意。

餐廳外圍的自助食物區,這裡也難得地有「酸菜魚」、「鮑汁豬手」、「菜肝豬肺湯」、「章魚小丸子」等供應,加上其他冷盤、小食,實在豐富極了,我吃了不少,覺得全部都挺好呢!







豐富又好味的食物又怎能缺少豐富的飲品和甜品呢?這裡的飲品選擇超多,甜品也不少,除了汽水、果汁之外,我就揀了餐廳自家製的「冷泡人參烏龍茶」做飲品,還吃了名牌哈根大師的雪糕,這頓超豐富,抵食又好味的自助放題午餐,絕對是我心目中的日式放題之選。




店舖名稱:極尚大喜屋
店舖地址: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4樓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