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

美味回憶:即開生蠔、即切刺身立食新體驗(食餐好 Eat Well Honten)


這一天,難得來到火炭半山,完全是因為朋友有好介紹,讓我認識到這間自2021年開業以來,一向只做海產批發生意,直到最近才轉型兼做零售,讓光顧的客人可以在店外立食的「食餐好本店Eat Well Honten 一嚐來自日本、澳洲、南非等地的新鮮生蠔、刺身,盡情享受美味的海鮮一番。




這天我們幾位友人來到這店子,除吃到來自南非的即開新鮮「生蠔」($99/半打)和擺盤漂亮,種類豐富的「刺身拼盤」外,店舖老闆還為我們每人送上一瓶自家沖泡,使用還原水科技沖泡的「台灣翠峰烏龍冷泡茶」做飲品,這瓶裝冷泡茶茶味清洌順喉,生津解渴,完全沒有苦澀味,實在不錯。


用從日本引入的還原水機以純淨的還原水清洗的即開新鮮南非「生蠔」,全都大隻肥美,蠔肉滑溜鮮甜,海水味卻又洶湧澎湃,兩者的配合讓味蕾得到雙重的享受,雖然我只是吃了三、四隻,有點意猶未盡,已足以令我回味。






即切即製的「刺身拼盤」就更吸引了,材料豐富的「刺身拼盤」,包括海膽、拖羅、三文魚、三文魚子、八爪魚、象拔蚌、牡丹蝦等海鮮,從日本豐州市場直送來香港,全部都色澤鮮明,一看便知新鮮。各款刺身,海膽清甜味美、三文魚軟滑肥美、三文魚子鹹香可口、象拔蚌爽口鮮甜、八爪魚軟腍不韌、拖羅油份豐盈,當中尤以海膽最得我喜歡。


這天和朋友們除了在店外立食新鮮的生蠔、刺身外,還在店內看見各個水缸、凍櫃中放滿多款新鮮和急凍的海鮮,店中的員工更拿起一隻足有十一、二斤重的巨型長腳蟹和一隻三斤多重的南澳龍蝦給我們拍照,看著長腳蟹和澳龍被拿起拍照,不禁讓我幻想自己正置身於日本或南韓的海鮮市場。






只有我一個享受美味的刺身當然不夠好,所以也帶了一份跟我吃的同樣豐富的「刺身拼盤」回家讓太太享用,試過之後,她也覺得這裡的刺身又新鮮又美味呢!


這店子的營業時間是上午9時至晚上7時,有多款海鮮、刺身可供顧客購買、外賣,買滿 $2000的話,沙田、大埔、馬鞍山區包免費送貨,其他地區也可安排貨van到付車費,如果想訂購的話,可以直接上店舖網頁下單呢!


店舖名稱:食餐好 Eat Well Honten
店舖地址:火炭桂地街華麗工業中心地下5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