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3日

美味回憶:新商場,試新店(Nana's Green Tea )

雖然 Nana's  Green Tea這間日本過江龍的首間香港分店早已在九龍區的另一商場 AIRSIDE開業,但我就沒有在那間分店幫襯過,直到這天,趁著周末,為了躲避熾熱的陽光和火燙的高溫而去 THE SOUTHSIDE這個港島南區最新商遊逛的我,才第一次在這新商場內試這新分店。




這天既是周末,又是這商場正式開幕的第二天,人多是必然的,中午時候,放眼所見,大部分餐廳食肆門外都要排隊,這間餐廳當然也不例外,所以第一次經過我都只是看看便離開,幸好後來再次經過時,幸運地門外的人龍已經變短了,只有三四個人在我前面排隊,那便試試它吧!

冷擔擔豆乳烏冬」($108)雖說是冷的,其實不是真的凍,只是不熱而已。這烏冬的豆乳我就不太感覺得到了,不過那些擔擔肉末就都幾多,少少偏鹹的味道過得去,但我就更加喜歡四川的擔擔麵多些了。


一看便覺得清涼,再喝就更加清涼的「凍抹茶梳打」($42)味道清新怡神,不錯!


咖喱牛肉湯烏冬」($108)味道中規中矩,不算很出色,都算及格。

太太的飲品「熱焙茶牛奶」($45)我只喝了一口,味道都不錯,她也喜歡。

抹茶法式朱古力蛋糕」($58)都幾大件,味道也不太甜,是我喜歡的甜度,可惜這蛋糕的口感偏硬,即使用叉子也要稍用點力才可以把它切開,就扣了不少分數。



雖然我覺得這次光顧所吃所喝只是一般,未算出色,不過這次我與太太都沒有怎麼試它的招牌軟雪糕和各式抹茶甜品,對它的評價不算十分全面,未算試到它的真章呢!





店舖名稱:Nana's  Green Tea
店舖地址:黃竹坑香葉道11號.2樓 206-207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