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6日

美味回憶:非常滿意的火鍋店(寶寶雞煲)

近期吃的另一餐非常滿意的火鍋,是在這間位於太子砵蘭街的雞煲火鍋店吃的,這晚我沒吃雞煲,只是吃火鍋,但這店子無論火鍋湯底與湯料、各款火鍋配料、小食以至食物價錢和招呼,都能讓我十分滿意,有再去光顧的衝動。



這晚火鍋湯底是「滋補醉雞煲」($168/半隻),湯底真材實料,藥味濃而好味道,讓我未吃雞和其他東西,便已先喝了兩碗,另上的走地雞肉也十分嫩滑。 





手切牛頸脊」($168)是薄切,只需三數秒便可灼熟,肉味濃而不薄,是好吃的牛肉。

招牌四式豬雜大拼盤」($88)集豬膶、豬肚、豬肺、豬粉腸於一身,全部都十分新鮮,當中三大件厚切豬膶粉嫩味美,就最得我心。

有豬雜,也有豬肉「豬仔蝴蝶腩」($58),軟腍的蝴蝶腩,入口無渣,蘸以豉油,也不錯。

白鱔片」($108)是我與太太都甚為喜歡之物,這晚的白鱔片肉質柔軟不韌,是這晚我的最愛之一。

脆鯇腩」($98)既然是魚腩部位,自然啖啖是魚,爽脆的口感,與白鱔片柔軟的口感對比強烈,但一樣好吃。

餐前小食「椒鹽新鮮九肚魚」($78)是鮮炸的,外脆內滑的九肚魚、配以椒鹽,香口惹味,我喜歡,太太更加喜歡。

最後吃的「雜菜拼盤」($48)份量頗多,我倆雖然努力地想把它吃光,始終還是有點浪費,未能完成任務。

吃火鍋,喝凍飲,是常識吧!我倆一人一大杯「大龍鳳可樂」($36),解渴怡神,超正!


之前不久在九龍城光顧的一間火鍋店本已不錯,原來這間「寶寶雞煲」的火鍋水準也不遑多讓,真開心。


店舖名稱:寶寶雞煲
店舖地址:太子砵蘭街430號利聯大廈地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