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美味回憶:紅黑鏡子長廊後的型格用餐好地方(Armani/Aqua)

又是個與相熟食友一起吃好東西的時候。這次我們的目的地是這間型格十足,與 Armani這有名高檔品牌拉上關係的 Armani/Aqua


這餐廳最有型的,我覺得是在進入餐廳前所經過的一個兩邊鑲有鏡子的地方,這設計獨特的地方,兩旁所有的柱子的主要部分都是黑色的,上端的紅色部分則以圓拱型的設計直通往天花,紅黑兩色的配搭,加上多塊落地玻璃鏡子,既華麗,又有型。我與數位食友在吃飯之後來到這兒,都忍不住拍了不少照片呢!




經過這紅黑鏡子走道之後,進入餐廳用餐的範圍,只見偌大的地方裡,桌子分佈得甚為疏落,檯與檯之間的距離夠遠,空間感甚佳,給人相當舒服的感覺。在餐廳的某一角,還有一個範圍不小,放有一些玩具的地方,可供小朋友玩耍。餐廳對小朋友的照顧可真周到啊!


這餐廳主打的菜式是日本菜和意大利菜,所以自助式的頭盤也主要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日式食品,包括源源不絕供應,放在魚生桶上的多款刺身和放於迴轉帶上與桌上的各款壽司和日式前菜。在多款刺身中,以甘蝦和吞拿魚腩質素最高,而在各款壽司中,則以火炙三文魚壽司最為美味。另外,在各款日式前菜裡面,就以一道芝麻醬合桃牛油果菠菜最有特色。









還有串燒雞肉天婦羅炸蝦煎餃子呢!在三者之中,我最喜歡的是天婦羅炸蝦,炸漿不厚,蝦也爽口彈牙,水準不差。





另一部分則以意大利式頭盤為主,巴馬火腿伴蜜瓜水牛芝士伴蕃茄各款意大利腸與芝士等,大約有十多款左右,味道都很不錯,特別是伴巴馬火腿吃的蜜瓜,十分鮮甜,配以鹹香的巴馬火腿,更是相得益彰。










此外,這 Brunch的兩大賣點 ---- 生蠔長腳蟹爪,則分別放於兩個大盤子上,讓客人可以隨意拿取。 這兒的生蠔雖然不夠大隻,都算新鮮,加上海水味道濃郁,外殼早已破開,露出裡面一絲絲蟹肉的長腳蟹爪,絕對是這 Brunch的兩大回本之選。





Brunch的主菜有多款可揀,即使撇除要加錢才可吃到的幾款主菜,仍有不少選擇可揀。我這天揀的主菜本來是自己十分喜歡吃的烤乳豬,但上桌之後,才發覺落單的侍應搞錯了,把我的主菜變成另一道豬菜式 ----黑毛豬豚肉飯。為免麻煩,我沒有叫侍者更換,索性將錯就錯,決定試試這黑毛豬豚肉飯水準如何,這主菜的豬肉雖然不算很好,還算可以,加上伴飯吃的醬汁也頗夠味,這主菜雖非特別出色,還是及格的。至於其他友人的主菜,就百花齊放,各自各精彩了。







還有甜品和水果拼盤。這兒的甜品並非強項,無論馬卡龍還是意式奶凍,以至 Tiramisu,都未有帶來任何驚喜,水準不算突出。


最後我還叫來一杯 Cappuccino。這咖啡水準不錯,算是為這頓豐富的 Brunch帶來一個完滿的結束。


這早午自助餐假如不包飲料的話,只是 $398一位(未計加一),要是想豐富一點,包無限添飲香檳、紅酒、白酒和果汁的話,價錢則是 $598一位(未計加一)。以中環區的周末周日半自助早午餐來說,價錢都算相當合理呢!這兒的強項是各款日式和意式頭盤,主菜我雖只試了一款,但聽同行的友人所言,水準則頗有參差,有些主菜較佳,有些則只是普通。不過這半自助 Brunch的頭盤選擇甚多,即使主菜和甜品不是很強,相信單吃頭盤都應該夠飽和可以歸本了。








店舖名稱:Armani/Aqua
店舖地址:中環干諾道中8號遮打大廈2樓204-205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