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美味回憶:超值Buunch,必吃(Bonqueria)

一向喜歡吃西班牙菜,特別喜歡它的 Tapas和烤乳豬,細細碟的 Tapas款式多多,最適合我這個多心想每樣試一點點的人,西班牙式的烤乳豬與中式的燒乳豬雖然做法有別,但同樣美味,都是自己十分愛吃的菜式。

最近得到餐廳公關的邀請,在一個周日的中午來到這間環境氣氛十分不錯,令人一踏進去即能感受到它的熱鬧愉悅氣氛的西班牙餐廳,一試這餐廳推出不是太久的周末周日早午餐。








這早午餐有幾款食物我覺得是必試的。首先是原隻奉客的西班牙燒乳豬。廚師會在客人用膳期間以餐車推出,並且邀請客人幫手用碟子來切乳豬和在切乳豬後把碟子扔到地上摔破它。而當然,這只是餐廳讓客人可以主動參與,樂在其中,並且拍照留念的傳統活動而已,真正操刀切豬的仍然是手藝純熟的廚師。在手起刀落之後,乳豬的不同部位便會被送到客人的餐桌上。這一天,我和友人分得的豬肶位,油份豐盈,外皮香脆,肉質嫩滑,味道也恰到好處,使我大感滿意。



此外,這兒的「西班牙海鮮飯」以正宗的平底大鑊盛載,材料豐富,飯粒飽滿,滿有番紅花的色香,味道也很不錯。



還有不得不提的,是原條焗三文魚,魚肉嫩滑細緻,加點檸檬汁,更添美味。



各款 Tapas當然也不容錯過,這兒的 Tapas款式不少,這天我與友人試了不少款式,當中大部分都能令人滿意。







Brunch還有多款沙律蛋糕供應,要是喜歡吃沙律或甜品的話,也應該不會覺得失望。








這西班牙 Brunch還有意想不到的生蠔呢!雖然生蠔是要客人 order而非由客人自行從食物counter中拿取的,而且這天我也沒有吃到。不過聽友人說,這兒生蠔的質素都頗 ok呢!


有餚豈能無酒?這兒的西班牙水果酒 Sangria是任飲的,其中一些 Sangria餐廳已經預早調配好,客人可以隨意斟來享用。要是想自己調配一杯最適合自己口味的 Sangria的話,客人也可以自行選擇不同的水果,再混以紅酒、白酒、汽水或果汁,以調配出一杯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 Sangria。假如不愛喝 Sangria的話,這兒的紅酒、白酒、果汁等飲料也是任飲的。








想轉轉口味的話,來一杯西班牙凍湯 Gazpacho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呢!



來這西班牙餐廳食 Brunch可真是活動多多的,如果想試試以刀開酒的滋味和翹著雙手放膽任由侍應以長咀酒瓶把酒倒進口中的話,就一定要投入參與了。



這食物和飲品質量俱佳的西班牙周末周日早午餐,玩味十足,娛樂性豐富,但價錢每位只是 $238 +10%,要任飲 Sangria和果汁的話,也只需另加 $128,便可以在周末或周日的日子,從中午12時到下午4時,歡度四小時的時光,以它的質素來算,絕對不貴,我覺得十分抵食呢!


店舖名稱:Bonqueria
店舖地址:中環雲咸街33號LKF Tower7樓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