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美味回憶: 亮麗韓風(Goobne Chicken)

老實說,這間來自韓國,以兩位韓星徐康俊和姜素拉為代言人,自稱是韓國第一烤雞品牌的烤雞店最吸引我,讓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竟然不是它的烤雞,而是它那令人一見難忘,帶來彷如倘佯於大海之中自在寫意的藍色鯊魚飲品。





這杯吸睛度 100分,以一條倒插在海藍色的飲品當中的同色鯊魚為亮點的冷飲,名叫「鯊魚之淚」,有含酒精和不含酒精兩款。我來的時候,店子還未有酒牌,所以未有含酒精的一款供應。不過我既不嗜酒,所以對我全無影響。


這杯賣相一流的飲品,味道甜美可喜,冰涼解渴,再加上特別、吸引的外表,相信不止我對它留下難忘的印象,其他人試過之後,也會同樣一試難忘吧。


我的「鯊魚之淚」固然吸引,我的另一半所喝的「柚子沙冰」同樣誘人,紅粉緋緋的「柚子沙冰」看來雖沒有「鯊魚之淚」那麼清涼透心,但同樣味道甜美舒爽,討人歡喜。



在多款不同口味當中揀來的「甜辣烤雞」,無疑味道是較特別的,甜中帶辣,辣中又夾雜著甜味,但就不算很好味,不過這烤雞的烤功其實不錯,外皮脆卜卜,裡面的雞肉仍然軟熟,仍能讓人吃得開懷。




不過相比起炸雞,另一道「特製雞蛋卷」就更得我的歡心。這以火腿、黃瓜、醃黃蘿蔔、海苔、芝士為材料,外面卷上層層雞蛋皮製作而成的菜式,材料搭配得宜,味道清新,口感多樣,而且賣相漂亮,色彩繽紛,配以同樣色彩鮮明的開胃醬汁,既悅目,又好味。




這位於旺角商廈15樓,地方闊落,以木材為主要設計材料,環境雅致舒適的韓國炸雞店,食物質素不差,又坐得舒服,是一個不錯的談天說地吃東西的地方。






店舖名稱:Goobne Chicken
店舖地址: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15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