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美味回憶:偷得浮生Happy hour(Dijaya)

一個晚上,難得地來到酒吧享受 Happy Hour,來的時間尚早,酒吧才剛開門,正好讓我看看這酒吧的環境。





其實這酒吧的環境是不錯的,靠近門口的地方是一個需要拾級而上,還要席地而坐,坐在軟墊和靠著 Cushion用膳、喝酒的地方。而我就坐在面對著水吧的半圓形沙發座位上享用我的 Cocktail和吃薯片。





這夜我喝了兩杯雞尾酒,第一杯是 Bailey's Diaquiri($98/glass),成份有我喜歡的 Bailey's愛爾蘭奶油力嬌酒、Kahlua咖啡力嬌酒、鮮奶和 Rum酒,這杯味道甜中帶點兒苦,苦中又帶點兒甜的雞尾酒,既有咖啡味,又有酒味,味道與其他以果味為主的雞尾酒大有不同,我喜歡。



第二杯雞尾酒是質感猶如沙冰,顏色漂亮的 Passion Holiday($90/glass)。這杯以檸檬汁、菠蘿汁、芒果汁、桃和 Rum酒溝成的雞尾酒,果味濃郁,味道適中,不會太酸,又不會偏甜,我覺得比 Bailey's Diaquiri還要好喝一點。




在這環境不錯的酒吧餐廳中靜靜地享受了個多小時的歡樂時光,人也輕鬆多了。



店舖名稱:Dijaya
店舖地址:尖沙咀棉登徑3-4號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