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美味回憶:大角咀角落裡的有心小店(Corner 32)

只要走在大角咀大全街的路上,便不難發現這一間開在橫巷角落旁的亮黃色小店。而我這一夜,便是在這兒吃了一頓晚餐。





普羅旺斯慢煮豬仔髀配蕃茄釀意大利飯及焗香蒜」有四隻豬仔髀之多,豬髀肉早已慢煮至軟腍,輕輕一咬便可離骨,釀入了原個蕃茄之中的意大利飯沒有一般的膩,較為清新,大大個的焗蒜,蒜粒甜而不辣,絕對是最佳配角。





以錫紙包裹上桌的「香橙燒汁烤豬肋骨配脆薯條及黑醋沙律」的香橙燒汁盡情浸泡在金屬托盤之上,豬肋骨顏色淡淡的,不及常見的塗以燒烤醬的豬肋骨般吸引,香橙燒汁也只能停留在烤豬肋骨的表面,未能滲進豬肋骨的裡面,豬肋骨味道雖過得去,我覺得還有一定的改善空間。相比起主菜,另上的脆薯條炸得很不錯,反而帶來了意外驚喜。




也點了一款喜歡的小食,是「芝士、肉醬焗原隻大啡菇」。這伴以大量沙律菜的小食,大啡菇爽甜多汁,芝士肉醬又香濃惹味,不但我很喜歡,老婆仔也甚為鍾意。



飲品方面,老婆仔的「檸檬雜飲」酸味甚重,我只嚐了一口,便立即遞給她。


我的「角落32」以店名命名,成份有青檸、薄荷和蘋果西打,味道沒有那麼酸,也較有層次感,我都幾喜歡。


一向喜歡亮麗的黃色,覺得這顏色充滿活力和朝氣。這間亮黃色的小店,我對它的印象也不差呢!



店舖名稱:Corner 32
店舖地址:大角咀大全街13號大同新邨大有樓地下A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