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美味回憶:得意兔兔,藍天朵朵(兔子兔子茶飲專門店)


這一天,到灣仔看過動漫電玩節後,返回灣仔鬧市,見開了一間門面得意可愛的台灣茶飲店,店外牆壁也好,飲品吸管也好,都以兔子為主題,可愛極了,反正自己已經有點口渴,便入內買杯台灣凍飲,一解口渴之苦。









這間來自寶島台灣,以醒目的鮮黃色為主調,地上舖砌了黑白格子階磚的小店,原來第一間香港店早在天后開業,這間分店就在最近才開始營業,招呼我的男店員十分有禮,當我問他有甚麼好介紹的時候,他都有認真地給我意見。




這間台灣茶飲店有多款飲品可供客人選擇,好像各式鮮奶茶布朗珠珠黑糖鮮乳系列奶茶特調纖果特調精選原茶朵朵冰沙系列(冰沙果昔」。而我就在四款漂相漂亮的「朵朵沙冰」(藍天朵朵甜莓朵朵宇宙朵朵毛怪朵朵)中,揀了名字最吸引,讓我聯想起朗日晴空,藍天白雲的「藍天朵朵」($32)外賣。






這杯藍色沙冰原來在台灣最得客人歡心,沙冰的粉藍色來自藍柑橘,朵朵白雲則是忌廉。這凍飲雖然有乳酪成份,其實都幾甜,味道雖還是好,但我就喜歡它酸一點,我覺得會更加好喝。




原來這系列的沙冰有100%正常和50%半糖兩款甜度可揀,早知道我就揀半糖啦!我相信會更加好飲呢!



店舖名稱:兔子兔子茶飲專門店
店舖地址:灣仔軒尼詩道288號英皇集團中心地下G16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