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美味回憶:夏日幻之戀(一幻拉麵)


來自北海道,已在香港先後開了兩間分店的「一幻拉麵」,剛於日前在中環威靈頓街開了第三間分店,並且推出了一款夏日最適合的「蝦汁胡麻冷麵」和數款全新小食。過去以曾到訪過一幻的灣仔店與尖沙咀店的我,當然要來試試這些新出品。



與太太和另一位友人在晚飯時間來到這間裝潢陳設風格與另外兩間店舖一脈相承的拉麵店,三個人,正好點來中環店限定的「蝦汁胡麻冷麵」($88)、香港店限定的「特濃蝦汁义燒拌麵」($88)和「辛辣味噌蝦湯拉麵」分甘同味,再點取四款新舊小食「香辣甜蝦椰菜沙律」($38)、「醬油味筍」($15)、「涼拌木耳」($15)和「醬燒雞髀菇」($22)一起分嚐。






三款新舊拉麵,湯麵、拌麵、冷麵都有,三種口感、三種味道,三者兼得,真好!


其實前兩款麵我在灣仔店和尖沙咀店已吃過,都喜歡。「辛辣味噌蝦湯拉麵」湯味濃郁,開胃刺激;「特濃蝦汁义燒拌麵」濃稠味好,我都喜歡。



這夜最期待的中環店夏日期間限定「蝦汁胡麻冷麵」沒有令人失望,蝦味胡麻醬汁胡麻味重,香甜可喜,粗麵煙韌彈牙,口感不俗,材料有小虎蝦、叉燒、蛋絲、醃蘿蔔、麵酥和甜辣小蝦,既豐富,又好味。在炎炎夏日裡吃這冷麵,加杯凍飲,痛快!


四款小食,味道甜辣俱備,蝦亦炸得脆身的「香辣甜蝦椰菜沙律」、味道香濃,口感爽軟的「醬油味筍」和味道適中,多水多汁的「醬燒雞髀菇」我都喜歡,味道酸,頗開胃的「涼拌木耳」我就不太喜歡,如能變酸為辣,我會喜歡多些。




店舖新張期內,凡在七月及八月份出生的客人,只要在7月28日至8月2日期間,到這間一幻中環店選任何一款拉麵,都可即時享有「買一送一」優惠,而且可以無限次使用,每碗拉麵、拌麵或冷麵其實只需半價便可吃到,實在抵食得很。如果點選新店限定推出的 「Powerbank拉麵二人套餐」($388/二人份),更可在享用豐富食物之後,獲贈價值 $188,紅黑兩色任擇的一幻限量版外置充電器,如果二人同行來吃拉麵的話,不妨考慮。




店舖名稱:一幻拉麵
店舖地址:中環威靈頓街50號華威大廈地下A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