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美味回憶:家庭式作業,抵食大件(La Vigne)


原先在同一位置的西餐廳開業不足一年便告易手,取而代之的是一間看來家庭式經營的新餐廳,名叫 La Vigne





這一天,兩夫妻來到這新餐廳吃晚餐,雖然食物質素不算突出,只是中規中矩而已,但各款食物的份量都十分足夠,以份量來計,可算十分抵食。


這兒隨餐奉送的沙律除了沙律菜外,還有一些下了鹽提味的西瓜與蜜瓜,味道清甜,讓人感覺到這餐廳的誠意。


餐湯是「甘筍忌廉湯」,濃稠度與味道都幾適中。隨餐湯奉客的「蒜蓉多士」也頗香脆。



兩款分甘同味的主菜,「拿破侖寬條麵配燒孜然羊扒」($108)和「醬燒熊本牛肉意粉」,水準都過得去,味道及格,份量也多,不過羊扒調味稍重,我就喜歡意粉多些。



最後上桌的自家製甜品有「紅桑子芝士蛋糕」與「牛奶布丁」兩款選擇,而我倆都揀了「紅桑子芝士蛋糕」,想不到竟有意外驚喜,這甜品無論味道和賣相都十分對辦,我與太太都不約而同覺得這芝士蛋糕是這頓晚餐中最令人喜出望外的出品。





餐廳名稱:La Vigne
餐廳地址:大角咀大全街6號地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