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美味回憶:歡樂時光(Amuse)


我雖不愛蒲吧,有時候也會在酒吧享受一下歡樂時光。這間應該新開不久,環境不錯的酒吧,正是我最近到訪的一間。





這間名叫 Amuse的酒吧,其實在荃灣早有一間,網上評價不俗,這晚到訪位於佐敦的新店,也覺得情調、氣氛與食物都不差。我與朋友坐在闊大的沙發座位上,坐得都幾舒服。




焗肉醬芝士蘑菇」($88)做得十分好。三大隻的蘑菇,釀入了芝士肉醬,蘑菇肉厚,又汁液豐富,芝士肉醬味道也好,而且濕潤不乾,是一道出色的小吃。


迷你漢堡拼盤」($108)有兩個自家製迷你牛肉漢堡和一個迷你雞肉漢堡,另外還有不少脆薯格和兩片開胃酸瓜。 兩款漢堡相比,以牛肉漢堡較為好味,雞肉漢堡就只是普通,脆薯格也稍嫌炸得有點硬。





特色雞翼」($108/大)包括「蜜糖芥末」、「水牛城辣汁」和「威士忌燒烤」三款不同口味的雞翼,每款三隻,有的甜、有的辣、有的就有威士忌酒味。三者中,我就喜歡甜辣兼備的「蜜糖芥末雞翼」。


Thai Sky(原價 $80,歡樂時光價 $48)成分有香茅、蘋果汁、薑、青檸、梳打水、七喜汽水和紅糖,味道複雜,薑味、香茅味、梳打水味、蘋果汁味混合一起,特別而富層次。



Lychee Cooler(原價 $80,歡樂時光價 $48)成分有荔枝、梳打水、橙汁和紅石榴糖漿,味道偏甜,但荔枝味不夠突出。


我雖不愛蒲吧,但偶一為之,在酒吧中享受一下歡樂時光,都幾享受呢!



店舖名稱:Amuse
店舖地址:佐敦上海街23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