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

美味回憶:美味椰子雞湯米線(農米莊)


一向喜歡「農米莊」的無味精雞湯米線,原來它最近在太子開了分店,這天我在附近找午餐吃,無意中碰見它,正好去吃一碗喜歡的「椰子雞湯米線」做午餐。




這兒的雞湯米線有很多款,健康之選有「黑蒜雞湯米線」、養生之選有「懷舊藥膳雞湯米線」、至尊養顏有「花膠雞湯米線」,其他款式還有「酸辣雞湯米線」、「麻辣雞湯米線」、「黃椒雞湯米線」與「龍蝦雞湯米線」等,各有特色,豐儉由人。





我最愛的則是店中的養顏首選「椰子雞湯米線」($46/午餐價)。這裡的米線大部分都是跟農米雞件的,農米雞既多,又肉嫩皮滑,確是不錯,除了農米雞件之外,這米線的配料還有冬菇、雲耳、枝竹、豆卜和時菜,都算豐富,不過這米線的靈魂就絕對是那喝得出沒有下味精,味道清甜可喜,讓人不禁一喝再喝的椰子雞湯,那些撒在雞件上的幼細椰絲,更有錦上添花的作用。





在這兒吃米線是不包飲品的,熱飲要加兩元,凍飲要加四元,特飲的話,就要加八元,既然價錢相差不遠,就喝特飲好了。


其實這兒的特飲都有幾多款,選擇不少,而我這天就點了「青檸樂」喝。這天天氣炎熱得很,一杯大大杯的「青檸樂」配以這店子超涼的冷氣,立刻讓我暑氣全消。可樂雖是百事,並非可口,但可樂罐上竟印有我喜歡的埃及球王----效力我愛隊利物浦的穆罕默德 沙拿,就更讓我樂透了。



這店的小食其實也有很多款式,蠻吸引的,可惜這天只得我一個吃午餐,要是不只我一個的話,真想試試這兒的小食呢!




店舖名稱:農米莊
店舖地址:太子通菜街154號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