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5日

美味回憶:新派川燒串燒店(辛手村)

是一間不一樣的四川串燒店,裝潢頗有現代感,店舖地方雖不大,但環境簇新明亮,除了串燒之外,還主打乾鍋,而這一晚,我就乾鍋、串燒都有吃。





先來點串燒,「川燒韭菜」($22)的韭菜爽嫩無渣,惹味可口;「辛手雞棒肉串」($34)同樣十分惹味,雞肉棒內夾雜有雞軟骨,更能增加口感;「川燒魷魚鬆」($42)中規中矩,不過不失;一串兩粒的「台灣腸」($28)就肉汁豐富,也好味道。




吃過串燒,這晚的主角「估你唔到麻辣黑松露乾鍋」($240)隨即登場。這個名字趣怪的乾鍋顧名思義下了黑松露在裡面,不太吃得辣的我我雖然選的是 BB辣,那愈吃到底愈感覺到的辣勁仍然讓我的舌頭有點發麻,不過既麻且辣的感覺又確是挺過癮的。這特色乾鍋除了基本的薯條、萵筍、炸蓮藕片和椰菜花外,還下了肥牛片和雞翼,雞翼雖然不多,只得四隻左右,肥牛片可是挺多的,在各款食材中,以炸過的蓮藕片最好吃,各款食材在乾鍋中混在一起,加上大量芝麻和蔥花,味道濃郁,惹味又開胃,配以白飯,最好不過。



免費奉送的「柚子冰粉」,味道清新,是吃過辣菜之後的天使之選。

至於飲品方面,我與老婆仔兩人分別叫了「芭樂烏龍冰茶」($34)和「巨峰梳打」($42)佐餐。因為兩杯都是少甜版,所以味道都較淡,兩杯飲品中,就以她的「巨蜂梳打」較為好味。


也許因為這四川串燒店的位置不太接近人流最旺的旺角核心地帶吧,所以這晚的客人甚少,其實這小店的串燒和乾鍋味道都不錯,要是來到旺角的話,也不妨一試呢!


店舖名稱:辛手村
店舖地址:旺角黑布街21號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