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美味回憶:悠閒晚餐(AGE Cuisine Express)

這間隱藏於鰂魚涌工廈中的扒房餐廳,午市的生意我相信是不錯的,附近寫字樓的白領那麼多,一定會有人來吃午餐,但到了晚上,當上班的人們多已下班,這裡便難免會較少人來吃飯。不過正因如此,這間餐廳的環境便顯得特別寧靜,就好像這一晚,我與太太在晚上六晚來到路的時候,我們就是第一檯的客人,過了不久,才有另一雙情侶到來,到我吃完晚餐離開的時候,就再有另外兩檯客人在吃飯。








其實這餐廳的食物質素是不錯的,價錢也算合理,這晚我與太太在六款晚餐中點了「香煎刺身級油甘魚柳及大虎蝦伴魚籽醬」(單點價$174,套餐價$222)和「燒美國Prime級牛扒8安士)」(單點價$198,套餐價$248)做晚餐。

這裡的晚餐是包餐湯和飲品的,但是就沒甜品。這晚的餐湯是「蕃茄忌廉湯」,味道甜而不酸,沒有多少酸味的蕃茄湯,滑溜可口,想不到又幾好味。隨餐湯附送的「芝麻小圓包」,雖然沒有附上牛油,軟熟軟熟的,都及格。


香煎刺身級油甘魚柳及大虎蝦伴魚籽醬」特別地以油甘魚變成魚扒,再伴以大蝦、薯角和其他配菜,是一道較少在其他餐廳吃到的菜式。這晚的油甘魚扒無疑是吃到獨特的油甘魚味的,但廚師可能怕魚煎得不夠熟吧,所以把魚煎得較為熟了點,令魚肉顯得不夠軟滑,不過把魚肉和都算彈牙的大虎蝦蘸以魚籽醬後,味道都還不錯。


這間始終是扒房,牛扒比魚扒好吃是應該的吧!五成熟的「燒美國Prime級牛扒8安士)」生熟度拿捏得甚為準確,軟而不韌的牛扒,切開後紅粉緋緋的,濕潤而有肉汁,也有肉味。蘸以燒汁,感覺不俗。伴以牛扒的還有炸得都幾脆身的薯條和苦白菜、車厘茄、彩椒等配菜,份量都算不少。





飲品方面,我倆一人一罐不同口味的可樂,有 Zero Coke,又有  Coca-cola Plus,一紅一白,就是我倆這晚的伴餐飲品。

要是想在晚上找一個寧靜悠閒的地方吃晚餐的話,這裡都不失為一個可以考慮的選擇。


餐廳名稱:AGE Cuisine Express
餐廳地址:鰂魚涌英皇道1065號東達中心11樓1105室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