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2日

美味回憶:十分滿意的扒房午餐(La Parrilla Steakhouse)

近期一頓吃得相當滿意的午餐,用餐地點就在這間位於中環商廈內的阿根廷扒房 La Parrilla Steakhouse





這扒房位於大廈一樓,環境極佳,紅磚牆與壁燈,牆上的漂亮風景油畫和海報,洋溢著一派典雅舒適的氣氛。扒房向街的一面,可看見對面大館的建築,感覺也不錯。












這捚的午餐($218)包括前菜、主菜、配菜和飲品,客人可在餐牌中各選其一。如果想吃牛扒的話,也可以選擇包括前菜、牛扒、配菜和飲品的套餐($298)。想更豐富的話,就可以另外加錢,選擇肉眼、西冷、阿根廷T骨牛扒等做主菜。


這天我倆分別點了一個非扒類主菜的午餐和一個牛扒做主菜的午餐,分甘同味開心 share。主角未到,兩件長條形的麵包先行送上,鬆軟好吃,有水準。


兩道前菜,揀了 Steak TartareMelted Provolone Cheese


挺喜歡這裡的 Steak Tartare,牛肉鮮嫩味美而帶點嚼勁,口感相當之好,無論是否伴以脆多士,蘸不蘸醬汁,都好吃。



Melted Provolone Cheese的芝士拉絲度甚佳,份量也多,把十分鹹香的芝士放在隨芝士奉上的切件法包上吃,很不錯呢!





兩道主菜,其一是 Catch of the Day,其二則是 Rump Steak(300 gram)。

是日海鮮是甚麼魚我已經忘記了,不過這魚煎得外皮十分香脆,魚皮下的雪白魚肉卻又非常軟滑,加上底下的配菜和薯蓉,是讓人滿意之作。




五成熟的牛臀肉,因為經常運動,所以幾乎沒有脂肪,肉質有嚼勁得來又不會令人覺得韌,隨這牛扒一起送上的六款調味醬汁,各有不同味道,讓客人可以各適其式用作增添牛扒的風味,是令我感到特別貼心之舉。







兩道配菜,我們就揀了 Potato Au GratinBroccolis & Green Beans

Potato Au Gratin是我在多年前首嚐之後便已十分喜歡,但又難得可以吃到的法式經典料理菜式,這天再嚐這極邪惡又極美味的「法式千層焗薯」後,那充滿奶油香的味道,仍然令我回味無窮。



Broccolis & Green Beans雖然簡簡單單的,就只是一些健康的蔬菜而已,不過在這午餐中既然已吃了不少的牛肉和魚,吃點綠色的蔬菜也很好呢!


兩杯飲品,兩夫妻不約而同都點了 Tonic Water。下了檸檬片的湯力水,感覺特別清新。


這間阿根廷扒房,環境優美,食物水準高,價錢又不太貴,而且侍應服務也挺不錯,我很喜歡呢!


餐廳名稱:La Parrilla Steakhouse
餐廳地址:中環雲咸街77號嘉兆商業大廈1樓
美味度:8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