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美味回憶:繁囂鬧市中的慢活小天地(樂咖啡室)

簇新、光潔、明亮、舒服,是我對這間社企咖啡店的印象。

悠閒、寫意、寧靜、漫活,是我對這間社企咖啡店的感覺。







在這還未太為人知的小天地裡,一切都是慢的,下單慢,上菜慢,就連客人吃東西也好像特別慢,生怕會擾亂這兒緩慢的節奏似的。





一杯「伯爵茶」,一個「吞拿魚牛角包」,一杯「凍拿鐵咖啡」,一碟「意式肉丸意粉」,已可讓我與太太兩人在這寧靜的環境和悠閒的氣氛中舒舒服服地消磨上個多小時的恬靜時光。





也許,這兒的伯爵茶並非一整壺而是只得一杯;也許,這兒的凍拿鐵咖啡的味道未算出眾;也許,這兒要賣三十九元一個的吞拿魚牛角包不夠大個和飽肚,並不抵食,也許,我的意式肉丸意粉也可以煮得再軟腍些。但其實,這兒的食物和飲品仍是中規中矩。而我,挺喜歡這充滿陽光的地方,喜歡這時間也彷彿緩慢地流動的地方,喜歡這可以讓人遠離旺角的繁囂,享受慢活的地方。








店舖名稱:樂咖啡室
店舖地址:旺角奶路臣街38號香港遊樂場協會優才發展及交流中心3樓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