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美好回憶:灣仔美酒音樂節後記

多得友人送贈的 VIP門票,讓我可在剛結束的「灣仔美酒音樂節」參與其中,在多個參與活動的餐廳食肆裡品嚐美酒,伴以小食,度過了輕鬆愉快的數個小時。


這活動在灣仔多個不同的地點舉行,包括合和中心、胡忠大廈、QRE Plaza和喜帖街等。合和中心對出的一片空地,更是主辦單位活動的主要區域,當中有遊戲攤位、樂器演奏、酒杯書法和人像素描等,節目甚為豐富。









這天的我,遊走於不同活動場地中,紅酒、白酒、日本清酒都有喝,雖然每杯只是淺嚐便止,還是讓酒量極淺的我雙頰緋紅,一看便知我曾喝酒。




















其實這天的我除了品嚐多款美酒,吃了一點佐酒小食之外,還有兩個收穫。其一,是在這次活動送贈的酒杯上由專人以英文書法字體寫上了自己的英文名字,讓我可以在以後有獨一無二的私家酒杯可用。其二,則是在安坐一會之後,可以得到由畫師即場替自己畫下的顏色素描,畫中人雖然在經過藝術加工之後拿著盛載著紅酒的酒杯,而且也比真人來得年輕英俊,不過還是有八九分酷似自己的樣貌。難得有一幅繪有自己樣子的畫作,實在教自己感到高興。


下年如果有同樣的活動,假如有機會的話,相信我會再次參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