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美味回憶:做一回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在童話風美麗小白屋中共渡愉快時光(Sweetology)

這間開在九龍塘又一城溜冰場旁邊的 Sweetology,是一間漂亮優雅的白色玻璃屋,一屋雪白,裝潢設計極有夢幻感覺,置身其中吃東西,假如加點想像力,幻想自己是白馬王子,坐在對面的是白雪公主,一對甜蜜的愛人在寬敞的又一城堡中一同享用美味的食物,那感覺是多麼美好呢!





這一天,我與老婆仔兩人正好化身成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來到這又一城中的白色玻璃屋,享受一頓浪漫午餐。



一頓浪漫午餐怎可無花,我的花早已擺放在桌上作為美麗的點綴。這花束雖非真花,但不要緊,真正美麗如花的,不已在我眼前和我一起用餐嗎?


一向喜歡吃「英式全日早餐」($88),這天便在這兒吃一個吧!這早餐的內容包括北海道3.6牛奶炒蛋、煙肉、香草腸、法蘭克福腸、煙三文魚、蕃茄、焗豆、薯條和雜菜沙律,十分豐富。整份早餐以嫩滑的炒蛋最好,下了甜味橙汁調味的雜菜沙律味道也不錯,其他材料雖然水準不太突出,這麼豐富飽肚的一份全日早餐,還不可以嗎?






特別的「巴馬火腿窩夫」($78)主要的材料有巴馬火腿、脆巴馬火腿和忌廉芝士。甜窩夫吃得多,鹹窩夫卻不常吃。這鹹窩夫頗為脆身,多款鹹味食材為甜味窩夫添上另類的滋味,味道挺不錯,我覺得比常吃的 All Day Breakfast更有特色。


隨午餐送上的「柚子冰紅茶」雖然味道偏淡,不多夠味,還算解喝。



這兒的甜品款式極多,林林總總,中西都有,一整本甜品餐牌中盡是圖片精美的誘人甜品,看得人眼花繚亂。餐廳中的綠茶甜品和伯爵茶甜品,都是當中的重點推介,有獨立的介紹。我與老婆仔一向喜歡喝伯爵茶,當然也喜歡伯爵茶的甜品,便在左挑右選之後揀了「伯爵茶提拉米蘇」($88)。這甜品份量不少,口感濕潤不乾,酒味適中,咖啡味雖然被伯爵茶的味道蓋過了,但這正是這甜品特別的地方,我不僅不會嫌棄它不正宗,反而覺得它挺好味呢!






兩夫妻一起合力把這提拉米蘇吃掉,真的很飽。幸好我沒有貪多務得地多叫一個賣相更加吸引的「夏洛特伯爵茶提拉米蘇」做甜品,否則隨時會吃不消呢?


偶爾做一回白馬王子,與心目中的白雪公主,在巨大城堡中的美麗小白屋裡共渡愉快時光,即使只得一會兒,已是無比樂事。更何況,我會和我的白雪公主,一起渡過之後的每一天,每一年呢!



店舖名稱:Sweetology
店舖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UG層UG22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