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美味回憶:熱鬧聚腳處(Station 3 Cafe)

這間位於旺角商業大廈內的 Station 3 Cafe,是區內地方較大的Cafe之一,既可像一般的咖啡店和西餐廳一樣,提供早午晚餐和下午茶,又可包場給人搞宴會,開 Party,生意可真不錯。




就好像這一夜,我在平日晚上六時多來到這間 Cafe吃晚飯,店內已經有八成滿,人聲鼎沸,熱鬧是夠熱鬧的,可是就欠缺了寧靜,要是大班朋友一起來嘻嘻哈哈吃東西的話,氣氛是不錯的,但要是一對情侶想在這兒靜靜地談下心,就不是太合適了。




先來一個「芝麻醬雜菜沙律」,份量不少,芝麻醬也下得夠,吃來甚為開胃,雖然雜菜的菜其實不怎麼雜,仍能收貨。


兩個主菜分別叫來了「黑松露帶子鮮菌燴意大利飯」和「煙三文魚野菌忌廉燴意粉」。

黑松露帶子鮮菌燴意大利飯」的意大利飯就不太正宗了,並沒有意大利飯應有的外硬內軟的口感,幸好小粒帶子頗多,而且味道也還過得去。


煙三文魚野菌忌廉燴意粉」水準中規中矩,味道適中,也不過膩,意粉口感正常,野菌雖不太多,蒜片下得可並不少,這一點我就頗喜歡。



兩款甜品中,「藍莓芝士蛋糕」賣相、味道、口感普普通通,是及格,但未算出色。


較有特色的「朱古力焦糖多士」,份量頗多,切成小件的多士,除了焦糖漿和朱古力漿外,還下了不少忌廉與椰絲,感覺尚佳。可能我這天拍照久了,那些多士已不再熱燙,要是能夠趁熱吃的話,味道應該更加不錯。



這兒的飲品選擇頗多,老婆仔喝的「熱金桔青檸」我完全沒有試過,就不說了。


我的「死神」名字特別,是店中最有特色的「塔羅特飲」系列飲品中的其中一款。這系列的「塔羅特飲」包括多達二十款不同的飲品,所有特飲的名字都以塔羅牌為名,好像愚者、女祭司、命運之輪、審判等,明顯花了不少心思。


至於我的「死神」,說穿了,其實即是自己童年時最愛的飲品「黑牛」,亦即是可樂加朱古力雪糕。對於一個小朋友來說,這兩者的黃金組合,就好像鹹蛋超人與蒙面超人攜手抗敵,又或是鐵甲萬能俠與三一萬能俠並肩作戰一樣,不僅魅力沒法擋,而且是必勝的。到了今天,昔日的小朋友已經變成大朋友多時,這變身成為死神的黑牛仍然能一舉俘虜我的心,都算厲害。





店舖名稱:Station 3 Cafe
店舖地址:旺角彌敦道570-572號基利商業大廈6樓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