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美味回憶:難得蒲吧(Quaver House)

一個難得地與老婆仔蒲吧的晚上,地點就在這裡。



踏進食肆不少的綿登徑,穿過帶點兒科幻味道的多重橢圓形白色拱形裝飾後,向橫一拐,便是燈光較為陰暗的用餐區。坐上酒吧中必有的高身椅子上,聽著悠揚的音樂,放眼望去,水吧上一面滿是紅、橙、黃色格子的發光裝飾最為耀眼,此外,一面較小的,以彩色粉筆畫有手工啤酒圖畫的黑板也是亮點。





雖然這裡有不少特別的手工啤酒、雞尾酒和其他酒精類飲品供應,但我倆只是各自喝了一杯特色 Mocktail


她喝的 Summer Time($98),成份包括橙汁、菠蘿汁、桃和士多啤梨,我喝的 Flamingo($94),成份則有菠蘿汁、檸檬汁、蔓越莓汁、糖漿和蘇打水。兩杯 Mocktail中,Summer Time味道較為適中,沒有 Flamingo那麼甜,我較為喜歡。




這兒始終是喝酒多於吃東西的地方,餐牌的食物選擇有限,主要都是漢堡包和各款小吃。我倆就在餐牌中揀了三款較有興趣的做晚餐。



黑松露牛肝菌漢堡」($108)是這兒六款漢堡包中唯一的一款素菜餡料漢堡包。十分愛吃菇菌的我這天已吃了不少東西,不想再吃那麼多肉,所以揀來這款看來也頗為吸引的漢堡包。這包的味道雖不算非常的好,但黑松露薯蓉、牛肝菌、蕃茄、生菜的配搭,確是較為健康,味道也過得去。



炸魚薯條」($118)用的是龍脷魚,大大件的炸魚炸漿下得太多,較得較為厚身,幸好裡面白色的魚肉頗為嫩滑,而且又夠熱度,可彌補炸漿太厚的不足,而且薯條也又夠多,又夠熱,整體還算不錯。



小食「墨西哥玉米片」($68)口感鬆化,極似餅乾,蘸點附上的三色醬汁----蕃茄沙沙、牛油果醬或酸忌廉,都不失為飽肚的佐餐小吃。



原來這兒除了前半場是酒吧餐廳外,後半部分竟然別有洞天,可以容納超過二十人以上開 Party,而且還可以玩 Beer Pong,真是讓人意想不到。




店舖名稱:Quaver House
店舖地址:尖沙咀綿登徑8號地下G7-.G8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