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美味回憶:價廉味美的街坊酒樓(皇庭匯)


這間地方偌大,寬敝光猛的街坊酒樓,我覺得它的晚飯海鮮小菜水準挺佳,而且價錢合理,特別是那些特價優惠的海鮮小菜,更是價格相宜,所以雖然服務一般,我仍然久不久便會去吃晚飯。




這一晚,又是個我與太太兩人一起前往吃飯的日子,兩夫妻在這兒的三款優惠當中,揀選了「清蒸海斑仔」($58/約一斤重),再在三十多款小菜中點了「西蘭花炒蘭花蚌」($98),加上跟蒸魚一樣有特價優惠的「魚翅海皇冬瓜盅」($88),就成了一頓豐富得教人捧著肚子回家的晚餐。




清蒸海斑仔」比想像中大條,足供兩人享用。蒸得剛剛熟的海斑仔,魚肉嫩滑鮮甜,配以美味的蒸魚豉油,讓我這隻為食貓吃得一點不留。



 紅綠相映的「西蘭花炒蘭花蚌」的西蘭花腍而不硬,蘭花蚌(其實即是北寄貝)爽而不韌,味道適中不過火,也是下飯佳選。


我的夏日至愛「魚翅海皇冬瓜盅」材料豐富,蝦、帶子、瘦肉、火腿、夜香花等,無一或缺,冬瓜因為甚為大個的關係,瓜肉甚多,索滿湯的冬瓜,味道挺好,湯味亦見濃郁,對這夏日湯水情有獨鍾的我足足喝了六大碗才肯收口。




埋單計數,每人大約百五元左右,性價比不俗呢!



店舖名稱:皇庭匯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富苑海富商場1樓106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