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美味回憶:龍蝦,就是吸引(Bistro on the Mile)


有些食材,好像鮑魚、龍蝦、花膠等,總是特別吸引,如果自助餐以這些食材作為主題,就更加吸引,更受歡迎了。

尖沙咀「金域假日酒店」的西餐廳 Bistro on the Mile最近推出,由9月到10月為期兩月的自助餐,正是以龍蝦為主題,吸引得我與數位友人前往捧場。


其實在八月底時,我已曾與另一班朋友去過這餐廳吃過這兒的自助餐,當中無限量供應,每次可取 3隻的即開生蠔、真材實料的老火中式燉湯,這次仍然有吃有喝,但不同的是,今次我除了接連喝了兩盅「花膠螺頭燉雞湯」外,還享受了一碗今期主打的「龍蝦湯」呢!



其他的菜式,好像各款新鮮刺身、「燒牛肉」、「瑞士煎薯餅」、「菠菜汁龍利卷」、「蒜蓉粉絲蒸扇貝」、「片皮鴨」、「砵酒焗蠔」等,我就不多說了,就只談談這晚所吃的各款龍蝦菜式。





先說頭盤與沙律,「龍蝦凍批」、「龍蝦卷」、「雜果龍蝦沙律」、「泰式柚子龍蝦蟹肉沙律」我都有吃,「龍蝦凍批」軟滑、「龍蝦卷」煙韌、「雜果龍蝦沙律」與「泰式柚子龍蝦蟹肉沙律」清新開胃,全部都不錯。




凍海鮮方面,開邊的「波士頓凍龍蝦」肉質爽彈,又多蝦膏,絕對吸引。


想吃熱的龍蝦嗎?「薑蔥炒龍蝦鉗」惹味可口,「高湯龍蝦蒸蛋」也是不錯的選擇。




來到主食,「龍蝦帶子粒炒飯」我雖沒試,新鮮熱燙的「龍蝦海鮮薄餅」我可是有吃的,脆薄的 Pizza,有龍蝦肉作配料,感覺特別名貴。



至於甜品方面,雖然這自助餐沒有以龍蝦作為材料製作的甜品,有點美中不足,但各款甜品中,特別的「炒雪糕」和「豆腐芝士蛋糕」就讓我留下最深的印象。






這龍蝦主題自助晚餐雖然星期日至四收費成人價每位 $598,星期五至六更要 $668一位, 但要是在9月30日前以匯豐信用卡簽帳的話,可享65折優惠及送紅或白酒一杯,計落只用四百元左右,便可吃到一頓豐富的龍蝦自助餐,你說是不是很吸引呢!



餐廳名稱:Bistro on the Mile
餐廳地址:尖沙咀彌敦道50號金域假日酒店1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