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美和回憶:生日一點甜(Via Tokyo)


舊曆生日的晚上,在附近吃過晚餐後,心思思想吃頓餐後甜品,讓美味的甜品,氹得自己開開心心。

來到 Via Tokyo,幸運地在店舖靠近門口處找到一張空桌,抬頭一看,看見牆上從左至右張貼著三張漂亮的海報,全部寫著「夏の限定」四字和印有極之吸引的北海道蜜瓜甜品照片,引得人食指大動。



在三款蜜瓜甜品----「北海道 RAIDEN蜜瓜沙冰」、「北海道 RAIDEN蜜瓜刨冰」和「北海道 RAIDEN蜜瓜新地」中,點選了最感興趣的「北海道 RAIDEN蜜瓜沙冰」($88)氹自己開心。



稍候片刻,我的美味甜品已經送到。這生日的一點甜,面層高高的牛奶雪糕口感濃稠,奶味香甜,三顆圓鼓鼓的橙色蜜瓜波波,甜而不膩,雪糕底下的蜜瓜沙冰亦清甜宜人,味美可喜。這冰凍的沙冰不但為仍感悶熱的晚上降溫,同時也為自己近日不時怒火中燒的心降溫。





店舖名稱:Via Tokyo
店舖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29號A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