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美味回憶:值得一試的台式料理小店(那個)


友人推介的這間小店,離家不遠,一個周末,特地前往去吃午餐。




店舖不大,座位不大,兩夫妻去到,幸好仍有空位。


店內陳設簡單,水泥牆上只有數幅台灣風景海報和幾個用彩色粉筆寫下店中食物和飲品的黑板。三位老闆,一個負責招呼客人,兩個在細小的開放式廚房內,一個負責食物,另一個負責飲品,各司其職,合作無間。



招牌那個滷排骨便當」(原價$72,特價$64)是老婆仔的選擇,而我在看見鄰座的女生那個賣相吸引,雞腿勁大隻的「那個滷雞腿便當」(原價$72,特價$64)後,便即時決定以它作為我這天的攻擊對象。




這兒的各款台式便當材料異常豐富,除了主角的超大隻滷雞腿滷排骨外,還附送蒜香椰菜蔥香茄子肉燥豆角滷糖心蛋豆乾粉絲,滿滿的鹵水汁沾在每顆米粒上,各款味道各異的配料為便當增添複雜而富層次的口感,超級大隻的滷雞腿又多肉又入味。老婆仔的滷排骨我雖然完全沒吃,但聽她說,質素也不錯,我想應該不負招牌之名。


另加$7 點的「粉荔炭焙烏龍茶」色澤漂亮,是老婆仔的選擇,荔枝味頗濃,在炭焙烏龍茶味中仍能突圍而出。而我點的「白桃蜜香烏龍茶」沒有「粉荔炭焙烏龍茶」那麼甜,味道清新怡人,我就更加喜歡。




友人推介的這間台灣小店,其實還有多款特色台式便當、小食和飲品供應,這由「三隻小貓」合力經營的小店,我會再去吃東西的。





店舖名稱:那個
店舖地址:大角咀大政街6-16號大同新邨大有樓地下A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