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美味回憶:KiKi麵與KiKi茶,還有KiKi甜品(KiKi麵店 / KiKi茶)


藝人舒淇做老闆,以她的名字作為店名的 「KiKi麵店KiKi茶)」落戶香港之後的第一間可供堂食的店舖,座落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之內,店舖以木色為主,設計簡樸和諧,地方光猛開揚,除了有麵可吃之外,還有多款台式特色茶飲可供客人選擇。





IFC Mall限定之選之一,賣相甚為漂亮,而且十分大杯的「愛文芒果雪絨椰果白桃烏龍」($39)最先上桌,味道沒有想像中的甜,帶有白桃味的烏龍茶味道淡雅宜人,不過飲品面層的愛文芒果雪絨奶蓋就不太夠芒果味,可以再濃一些。



為慶祝這間香港旗艦店開業而特地推出,以傳統中式燉湯技巧製作的「鮑魚花膠濃湯雞灌麵」($138)用料名貴,兩隻鮑魚夠份量,又夠味,被切成幼條狀的花膠雖然欠缺了原塊吃的口感,其實份量也不算少。這麵的雞湯味道濃郁鮮甜又不會過於漿口,麵條亦幼細軟滑,配以美味鮑魚、切條花膠絲與少許青菜,味美可喜。




雖然這兒以吃台灣麵和喝台式茶飲為主,其實也有甜品供應,而且甜品質素十分不賴。

大大個的「伯爵戚風蛋糕配黑糖珍珠」($68)蛋糕口感鬆軟,而且滿有伯爵茶味,蛋糕面上澆上的奶茶醬甜味來得適中討好,伴以煙韌的甜味黑糖珍珠,配搭甚佳,絕對是一款令人想一吃再吃的甜品。



小巧的「栗子蒙布朗」($38)甜而不膩,栗子味道濃郁,栗子蓉、奶油餡、牛油餅底各有不同的口感和味道,讓整件甜品變得極有層次感,頂上的栗子粒濃甜好吃,更有錦上添花之效,與戚風蛋糕同樣得到我與老婆仔的喜愛。




其實這店子還有多款招牌麵食和特色飲品我還未試,下次再來,大可以再試多些其他食品和飲料呢!



店舖名稱:KiKi麵店
店舖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2樓2017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