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5日

美味回憶:極上牛柳三文治,好吃(丸十日本食堂)

同屬一個飲食品牌,以丸十為名的日本餐廳在香港共有三間,旺角的兩間我都試過了,這間位於葵芳新都會廣場內,地方十分大,全店以木為設計材料,坐得都幾舒服,食物款式種類都幾多的「丸十日本食堂」,這天我還是第一次光顧,還試了被餐廳稱為名物的「極上牛柳三文治」。





這天我與另一半其實吃了三款食物,當中兩款都好,第三款就較為遜色。


燒牛舌丼」($118) 是這天三款菜式中最令人失望的,原因在於這丼飯的牛舌雖多,而且味道也過得去,但薄切的牛舌竟然口感偏韌,不夠軟腍,吃時需費上較多的牙力去咀嚼,這丼飯的牛舌著實燒得未如理想。



兩口子都愛吃的「自家製鰻魚玉子燒」($88)共有六件,端上桌時還是熱的,新鮮送上的玉子燒,甜度適中,又夠軟滑,鰻魚汁與蛋汁兩者相輔相成,成為討人喜歡的美食。



既被稱為丸十名物,餐牌上的賣相又靚,「極上牛柳三文治」($168)當然要試試,這三文治的賣相與餐牌上的照片相比,無疑是差了一點,論質素我想跟售賣「和牛三文治」的名店相比也難免會被比下去,但吃過之後,我覺得水準還是不錯的,牛柳軟腍不韌,嫩滑而有牛味,也夠厚身,加上三文治內塗上的醬汁也算好味,即使三文治烘得不太夠脆,仍算好吃。





雖然這天吃的「燒牛舌丼」質素一般,幸好另外兩款菜式「自家製鰻魚玉子燒」和「極上牛柳三文治」都做得不錯,為這午餐挽回不少分數,整體來說,這午餐還算不錯呢!



餐廳名稱:丸十日本食堂
餐廳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4樓484-487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