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

美味回憶:晚餐性價比不錯的意大利餐廳(IL Cibo Italian Restaurant)


天氣欠佳,整個早上都在下大雨的一天,即使到了晚上,也不想離家太遠,就近近地來這間網上評價頗佳的意大利餐廳吃個晚餐好了。



餐廳原來就在昔日大角咀名店「金船長餐廳」的位置,時間如水,光陰流逝,昔日的名店,如今已變成另一間餐廳,多少教人有點惋惜。


這意大利餐廳的晚餐有三道菜和四道菜兩種,各有數款不同的頭盤和主菜選擇,而三道菜和四道菜的最大分別,就在於四道菜有紅酒或白酒佐餐。我與太太既不常喝酒,就一人一個三道菜的晚餐吧!


先吃點麵包,蘸以橄欖油和黑醋,感覺意大利。


海鮮湯」是我的頭盤選擇,橙色的海鮮湯,內有細碎的魚肉、小蝦、魷魚等海鮮,味道有點似龍蝦湯,但沒有那麼濃郁和突出,作為餐湯,可以接受。


香蒜烤雞肉配香醋牛油果沙律」份量不少,一看沙律的材料組合,三件去皮全瘦的烤雞胸肉、少許牛油果,加上車厘茄、沙律菜和油醋汁,便知道十分健康。


白酒蒜蓉蟹肉扁意粉配車厘茄、紅黃椒」意粉多,蟹肉也多,相當有彈力的意粉,濃淡得宜的味道,做得頗有水準。



五成熟的「炭烤紐西蘭西冷牛扒配焗薯、蘑菇汁」,牛扒質素挺好,又夠厚身,生熟度也拿捏得甚為準確,嫩紅色的牛扒內層仍有豐富肉汁,水準絕對有交代。




在餐飲與甜品任擇其一下,太太揀了「香蕉蛋糕配雲尼拿雪糕」。香蕉蛋糕雖不算特別出色,質素都過得去,配以雲尼拿雪糕,還不錯。


凍咖啡」也不錯,即使不加糖水和鮮奶,仍然好喝。


因為經開飯網站訂座而免費奉送的「意大利芝士蛋糕」,質素比晚餐甜品更好,香濃甜美的味道,輕盈濕潤的質感,讓我由衷喜歡。


這意大利餐廳的晚餐,我覺得很不錯呢!



餐廳名稱:IL Cibo Italian Restaurant
餐廳地址:大角咀大全街55號大同新邨大滿樓地下3A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