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

美味回憶:尖沙咀的地中海(Opa Mediterranean Bar & Bistro)

這間主打地中海菜的酒吧餐廳,地方闊落開揚,食物也有特色,我這次是黃昏來吃晚餐,與老婆仔兩人在這裡點了一份希臘沙律、一個意大利薄餅和一客特色希臘意大利麵做晚餐。










招牌希臘沙律」($118)除了Feta Cheese、洋蔥、蕃茄、青瓜、沙律菜和焗麵包片外,還可在烤雞、意大利風乾牛肉、煙三文魚和雜蕃茄四款食材中揀選一款做焗麵包片的餡料,而我的選擇是烤雞。這沙律的烤雞餡焗麵包是不錯的,雖然麵包稍厚,但味道挺好。不過另一主角的沙律,我就嫌它份量太少,不夠慷慨。


Smoked Salmon Delight($158)是我倆的薄餅選擇。這以 Mozzareela Cheese,、煙三文魚、蘑菇、菠菜、洋蔥和牛至為材料的意大利薄餅,餅底脆薄,味道鹹香,水準都算不錯。


傳統希臘千層茄子」($148)有羊肉和適合素食者的雜菜餡可揀,價錢一樣。我吃的是羊肉,覺得它是這晚吃的三道菜式中最好的一道,份量雖然不多,但味道甚佳,又夠熱度,兩夫妻一致同意,選它為這晚餐的最佳菜式。


兩夫妻都沒有喝酒,我點了一杯 Mocktail,她點了一杯 Fresh Lime Soda($58)。她的 Fresh Lime Soda我雖沒有喝,但味道絕對可以想像得到。至於我的 Mocktail,名叫 Jackie Brown($82),成份有 Wild Berries, LimeOrange,味道不太濃甜,但份量不夠,也不夠冰凍,感覺只是一般。



身處尖沙咀,感受一下地中海風情,想像自己正在希臘和意大利旅遊,對已有一段長時間不能外遊的香港人來說,相信總會有點安慰吧!



餐廳名稱:Opa Mediterranean Bar & Bistro
餐廳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33-35號友聯大廈地舖1-2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