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

美味回憶:超靚文青打卡打氣咖啡店(Coffeeflow)


聽說富有文化氣息,環境又優美的「饒宗頤文化館」內開了一間文青咖啡店,引得數年沒到訪饒宗頤文化館」的我興起了再訪的念頭,就在一個周末與另一半前去探望它,順道去這間名叫 Coffeflow的咖啡店吃個午餐。







這咖啡店原來真的很美,裡裡外外都滿是打卡位,店外的白牆有著大幅的綠色植物裝飾,感覺十分養眼舒服,店內的打卡位就更多了,要是在以前還是菲林相機的時代,真不知要謀殺多少菲林才能把美少女們的倩影留住。幸好現時已是數碼時代,數碼相機可以拍多少照片也不怕浪費。如果有一部手機的話,影靚相就更方便了。








這美美的咖啡店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每張各有特色的餐桌上都印有勵志打氣的字句,對今天的香港人特別有激勵人心的作用。






這裡既是咖啡店,主要提供的都是咖啡和其他飲品,食物選擇不多,意粉只有三款,其他都是輕食和蛋糕。雖然這裡也有早餐可吃,但我倆來到時已接近中午,那便點一客意粉,一件蛋糕和兩杯飲品做午餐吧!



Lobster Pasta with Cream Sauce($98)的主要賣點當然是龍蝦肉,不過除了這主角外,這還不錯的意粉還有翠綠的蘆筍做配角,黃色的意粉、紅白相映的龍蝦肉、青綠的蘆筍,顏色悅目。切成小粒的龍蝦肉,配以彈牙意粉與黏稠甜美的忌廉汁,都幾好味。


New York Cheese Cake($40)口感味道都好,小小一件,已能讓人感到甚為滿足。


Iced Green Tea Latte($45)以精緻而富有美感的玻璃杯子盛載,甜度適中,挺好喝。


Dirty($50)冷熱交融,甘苦與共,呷上一口,宛如人生。


在這個隱藏於饒宗頤文化館」內的小天地裡,可以在美麗的環境中,享受不錯的食物和飲品,著實令人感到輕鬆寫意。



店舖名稱:Coffeeflow
店舖地址:荔枝角青山道800號饒宗頤文化館G座地下1及3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