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

美味回憶:豬之專門店(豬大王)

沒來這間堪稱豬之專門店的「豬大王」多時,這一天正好路過,便即興地入內吃碗「招牌豬潤米線」($43)做午餐。


說這間「豬大王」是豬之專門店並不為過,這間本店在屯門,以豬扒和雞翼打出名堂的小店,其「金牌八寶湯麵」($72)集豬潤豬腰豬肺豬脷豬粉腸豬肚豬肉片豬肉丸於一身,可讓客人一次過品嚐到豬肉和不同的豬內臟,絕對是愛吃豬和不怕吃內臟人士的恩物,不過這「金牌八寶湯麵」實在太大碗了,要不是很肚餓,我根本就吃不下。所以這一天,我還是吃「招牌豬潤米線」好了。



這米線的湯是清甜的,米線本身也甚滑,主角的豬潤雖沒有深水埗的「漢發麵家」那麼大件厚切有咬口般好吃,卻比另一間同樣在深水埗,豬潤今不如昔的名店「維記咖啡粉麵」的為佳。一碗有五至六片嫩而不嚡,毫無異味的豬膶、數條西生菜、不少的蔥花和少許炸蒜、份量適中的幼滑米線與清甜和帶有一點豬潤味的湯,已可令我吃得飽足和滿足。




一碗「招牌豬潤米線」,配以一杯清涼怡神的「凍檸茶」(跟餐凍飲+ $9),都算是一個挺不錯的午餐。這裡的湯底只要另加 $15便可以有皮蛋與芫茜,下次幫襯,我想我會試試呢!



店舖名稱:豬大王
店舖地址:旺角黑布街99號昌明大廈地下C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