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美味回憶:光榮的早餐(光榮冰室)

不知哪來的渾人,在今時今日的香港,竟然不遵守政府的規定,進入食店不用安心出行,令部分優質食店遭殃,被禁制晚市堂食14天,生意大受影響。這間我一向喜愛的冰室正是近期的受害者,既然不可以在這冰室吃晚餐,那便來吃個早餐支持一下它吧!



這冰室的豬扒與雞扒一向不俗,這天就不如吃個「招牌煎豬扒麵」吧!

吃的是出前一丁麵,這兒吃丁麵是不用加錢的,在湯麵裡倒下另上的麻油和味粉,正是以前晚上在家肚餓時吃宵夜的味道。這裡的豬扒確是不錯的,夠大件,肉質好,味道佳,口感也好,是有質素的煎豬扒。


也包括在這早餐內的「西煎雙蛋」與「牛油方包」相對起招牌的煎豬扒可不是那麼好,雙蛋裡得太熟,裡面的蛋汁並不多,牛油方包也不夠熱,只是平凡之作,幸好我的走甜「熱奶茶」還不錯,不會奶味過重,也不會流於苦澀,水準不差。


埋單計數,$39 不用加一,不算便宜,可也不算特別昂貴,路過吃個早餐,支持一下這冰室,何樂而不為?


店舖名稱:光榮冰室
店舖地址:旺角花園街3-5號鴻威大廈地下12-13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