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美味回憶:期間限定應節「胡桃夾子聖誕下午茶」(Sean Cafe & Lounge)

不常吃英式下午茶,不過這天我就和另一半來到這間以粉系顏色為設計主調,充滿少女風的咖啡店吃了一頓英式下午茶。





這「胡桃夾子聖誕下午茶」以名聞中外的大音樂家柴可夫斯基編寫的著名古典芭蕾舞劇《胡桃夾子》為主題,這齣家喻戶曉的芭蕾舞劇,故事背景正是快將來臨的聖誕節,所以這下午茶的多款鹹甜小吃,不少的造型賣相都與聖誕節有關,雖然我吃這下午茶的時候,還有差不多一個星期才到聖誕,但我已可感受到一份濃濃的聖誕氣氛。


這下午茶包括五款鹹點和五款甜點,而且除了可在餐牌任選一款飲品外,還另包每人一杯甜絲絲的「特調聖誕朱古力飲品」。侍應在把這下午茶送上的時候,還把一大一小的《胡桃夾子》士兵放到桌上方便我為這下午茶拍照呃 like,服務都算貼心。










這下午茶的鹹點有:

1.「斑蘭咖央竹炭脆脆卷

2.「魚子醬金文拔芝士

3.「毛毛餃 x Sean Cafe聖誕福袋


4. 「藜麥脆炸蝦串

5. 「培根雞肉珍寶珠


至於甜點,就有:

1.「聖誕鹿朱古力忌廉芝士蛋糕球

2.「迷你聖誕樹蒙布朗栗子塔

3.「伯爵紅茶慕絲聖誕禮物

4.「薄荷朱古力慕絲聖誕花園

5. 「紅莓士多啤梨乳酪奶凍

在各款鹹甜小吃中,我最喜歡的是造型得意可愛的「聖誕鹿朱古力忌廉芝士蛋糕球」和味道不錯的「培根雞肉珍寶珠」,那杯「特調聖誕朱古力飲品」也幾好喝。至於這下午茶的餐飲,我倆就分別點了味道一酸一苦的「熱洛神花茶」和「凍美式咖啡」,好讓我們在吃過甜點之後,可以解膩消滯。





店舖名稱:Sean Cafe & Lounge
店舖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 Tower 535地下1號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