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美味回憶:支持香港人開的漢堡包店(嘉寶漢堡)

近日接二連三有多間香港人開的食店因有不明來歷的顧客沒有用安心出行入內進食,因此被政府禁止晚市堂食 14日,對這些小店來說,它們不像美心或者吉野家等大集團那樣財雄勢大,正值聖誕黃金檔期臨近,竟然不可以晚市堂食,生意難免大受影響。這間香港人開的漢堡包店一向甚受歡迎,口碑極好,聽說其葵涌分店正被禁止晚市堂食中,正好吸引我去它尖沙咀分店吃個漢堡包晚餐支持支持一下它。



黑松露芝士牛堡」($52)+ $21升級做套餐,可以多享用一份「蕃薯條」和「罐裝汽水」。「烤菇芝士牛堡」($57)同樣地 +$21就可升級做套餐,多享用一份「凱撒沙律」和「罐裝汽水」。兩份漢堡套餐,正好可讓兩夫妻飽餐一頓。

兩個漢堡包質素四平八穩,個子大,配料多,味道夾,漢堡牛肉和麵包都過得去,漢堡牛肉有嚼頭,麵包也頗軟熟。下了黑松醬的一個,除了芝士,還有黑松露,香上加香;下了烤菇的一個,大啡菇多水多汁,各有各的特色。加上香脆的「蕃薯條」和鹹香的「凱撒沙律」,這晚的漢堡包餐,雖然不算是甚麼超級美食,都算好味。




支持香港人開的食肆,就是這麼簡單!


店舖名稱:嘉寶漢堡
店舖地址:尖沙咀寶勒巷9-11號和益中心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