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美味回憶:人氣旺角新西餐廳(Amico 1890)

這間在旺角洗衣街開業的西餐廳,雖然位於九龍最旺的區域,但位置偏離最繁忙熱鬧的核心區,人流本應是較少的,但我來到這兒吃晚飯的這天,雖然初時餐廳還未滿座,仍有空位,但過不多時,餐廳已經全場爆滿,外面還有不少客人在等候,能夠成為人氣店子,這餐廳想必有它的過人之處,到我在這兒吃過晚餐之後,就覺得有以下的幾個原因:


首先,這兒的環境的確是不錯的,上下兩層的地方頗為闊落,陳設也有特色,特別是上層,更有一部大電視在播放著,客人在這兒用餐,照道理應該是頗舒服的。







其次,這兒侍應的服務雖然未必個個都好,但其中一位叫 Chole的女侍應的服務卻真的十分好,待客殷勤有禮,實在值得一讚。

此外,這兒的特飲名字也明顯花過心思,不少都配有特別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字,例如「斯里蘭卡吸精吸血殺人大青蛙」、「求其特飲」、「垃圾桶」和「小丑」等,都甚為吸引,足以證明這兒的老闆甚有創意,而創意,正是生意成功的元素之一。


雖然我明知道名字最特別的「斯里蘭卡吸精吸血殺人大青蛙」的成份無非只是薄荷與菠蘿汁而已,我本來都想試試它,不過那位服務態度一流的 Chole告訴我這天餐廳剛好沒有菠蘿汁,我只好改叫以餐廳名字命名,成份是荔枝、檸檬、橙汁和雪碧的特飲 Amico。這杯特飲可沒令自己失望,味道清新好喝,Chole可沒有介紹錯。


太太喝的則是以「劉江華」,錯了,是「垃圾桶」為名的特飲,成份包括芒果、檸檬和梳打水。這凍飲的味道也不錯,不過我就喜歡自己那杯多些。


這兩杯特飲我都是滿意的,但這晚的餐湯卻令自己十分失望。這晚的餐湯是「磨菇湯」,這湯味道問題不大,問題在於它實在太稠了,簡直就好像嬰兒吃的糊仔一樣,最終我和太太都沒能把這湯喝完。


幸好,主菜比餐湯為佳,「美國安格斯肉眼扒」(10oz)的肉眼扒有十安士之多,份量不少,五成熟的牛扒質素和火候大致都能讓自己滿意,堆得整齊的配角炸薯條,這兒也做得不錯,外脆內軟,是有水準的炸薯條。




黑松露卡邦尼意大利粉」濃稠度適中,下了黑松露的意粉香氣撲鼻,味道也中規中矩。


總括而言,這天的餐湯的確是不及格的,不過主菜和飲品都有可取的地方,加上環境和服務都不差,這餐廳仍是可以給它一張笑臉的。



店舖名稱:Amico 1890
店舖地址:旺角洗衣街24號地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